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广告读取

《NBA2K Online》内测岁末开启 激活码火热发放

2011-12-20 15:38:17

NBA开赛在即,《NBA2K Online》也将伴随着NBA的开打而开启首次对外内测,这里您将与科比、詹姆斯、韦德等巨星并肩作战,在这里将上演一幕幕属于您自己的传奇!

无论是《NBA2K Online》中个性十足的街头3v3模式还是还原最纯正的NBA比赛模式都定能点燃您的激情和热情!除此之外还有众多精彩内容绝对值得您的期待!

目前官网激活码发放活动已经正式开启,请注意您需要通过回答一些问题后才可以进行激活码的获取哦,还在等什么,快来获取吧:点击这里抢号

我通过官网外的渠道获得了激活码,我该去哪里激活?
如果您已拥有了激活码,可前往这里直接激活账号。

真实球场,等你来挑战
《NBA2K® Online》作为全国首款NBA授权网游,在游戏中最大程度的还原了NBA赛场的众多细节,高度拟真的临场比赛气氛,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真正置身于NBA赛场之中。完美的操作手感,跑动、运球、传递、争抢篮板、抢断、盖帽、得分等赛场经典动作,一切皆由玩家掌控,确保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最真实的NBA世界。《NBA2K® Online》还将呈现一个无上荣耀的NBA明星舞台,在基于真实NBA比赛数据所推演出来的球员行为倾向的基础上,将各位球星的一举一动最大限度的还原到游戏中,逼真的形象刻画仿若NBA明星真人到场,带给玩家一种无比惊艳的感觉。

创建属于自己的NBA传奇
在《NBA2K® Online》中,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场上位置,创建自己喜爱的球员角色。大量玩家希望看到更多的亚洲球员能够站在NBA的赛场上,他们的愿望将在《NBA2K® Online》的世界中成真。玩家可以轻松创建极富个人特色的亚洲角色在赛场上与大名鼎鼎的NBA一线球星们一较高低。在这里,亲身追逐NBA总冠军的至尊荣耀将不再只是梦想。

火热激活码,今起发放
《NBA2K® Online》在众多玩家的热切期盼下,将于近日开启首次内测。新的测试依旧通过激活码的方式,为更多的玩家提供测试资格。在测试开启前,官方将通过多种途径发放激活码,包括官网、微博、媒体放号,各位喜爱NBA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在本次测试中,《NBA2K® Online》对游戏品质又进行了新一轮的更新,确保玩家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NBA2K® Online》内测激活码今起发放,各位喜欢NBA的玩家请锁定《NBA2K® Online》官方网站,进入精彩绝伦的NBA世界,开启你的MVP赛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如需更多详情敬请关注《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关于2KSports
2KSports隶属于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 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 iPhone、 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com

  •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
  • 2011-12-20 15: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