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广告读取

《NBA2K Online》内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2011-12-20 16:58:28

NBA新的赛季即将到来,《NBA2K Online》也将伴随着NBA的开打而开启首次对外内测,这里您将与科比、詹姆斯、韦德等巨星并肩作战,在这里将上演一幕幕属于您自己的传奇!
无论是《NBA2K Online》中个性十足的街头3v3模式还是还原最纯正的NBA比赛模式都定能点燃您的激情和热情!除此之外还有众多精彩内容绝对值得您的期待!
想要在第一时间体验《NBA2K Online》全新内容,就要提前下载好《NBA2K Online》首次内测完整客户端哦。待《NBA2K Online》首次内测开启后即可抢先进入游戏,体验《NBA2K Online》全新内容。

【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点击进入首次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内测新秀招募】没有激活码的球员们请>>点击这里获取激活码

【温馨提示】
1、首次内测使用的是全新客户端,历史测试的版本无法使用,请您重新下载后安装;
2、由于游戏客户端容量较大,为了能够尽可能满足每一位玩家的需求,我们提供了两种配置的客户端,分别为标准版客户端和精简客户端;
3、精简客户端容量较小,但是游戏效果可能不如标配客户端,为了能更好的体验游戏的各种细节以及游戏效果我们强烈建议您下载标准版客户端;
4、为了确保您下载的客户端安全可靠,请您务必在《NBA2K Online》官方网站及官方推荐的媒体网站上下载。同时,我们强烈建议您在下载完毕后,使用官方提供的MD5校验工具,对手动补丁文件进行校验,以确保文件正确;

感谢广大玩家对《NBA2K Online》的热爱与关注,我们会为《NBA2K Online》的不断完善而不懈努力,让我们共赴《NBA2K Online》一同感受自由畅快的激情!

NBA官方授权,全民篮球网游!在这里,你就是MVP!

  •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
  • 2011-12-20 16: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