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广告读取

《NBA2K Online》内测正式开启!激情引爆NBA赛场!

2011-12-27 14:35:05

2011年12月27日,14:00,全国首款NBA官方授权网游《NBA2K Online》已正式启动内测!

此次内测依然将通过官网、微博、腾讯合作平台、游戏媒体等途径进行激活码的发放,玩家可以多多留意官网的最新消息。还没有激活码的玩家可>>点击这里进入抢号

全新版本,为玩家带来绝佳游戏体验

《NBA2K® Online》游戏中设置的多种模式让玩家有了更多的选择。在NBA对抗赛中,玩家自创角色可以加入NBA真实球队,与自己梦想中的球星共同奋战在赛场第一线。而NBA自由对抗赛则可以让玩家真正操控一支真实的NBA球队,球队数据、球员倾向将100%得到还原,让玩家体验原汁原味的NBA比赛。街球比赛则更具嘻哈风格,3V3的比赛规则也更加强调团队之间的配合。

《NBA2K® Online》内测的另一大亮点即是新游戏系统的开启。天赋系统能让玩家在选择相同的职业时,拥有不同的成长路线。通过对天赋点不同的分配,会使玩家创建的角色在某些方面的能力得到提升,也能造就球场上的特长队员。球员卡系统是许多玩家的最爱,在这里,玩家可以找到自己喜爱的球员,并和他们成为队友,众多知名NBA球员都将在球员卡系统中一一呈现,值得玩家期待。

三大模式:全面升级更多乐趣

本次内测变化最大的当属“NBA对抗赛”。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体验NBA巨星成长之路,“NBA对抗赛”进行了全面升级。游戏增加了记录个人点点滴滴的里程碑模式,体现球员声望的人气值系统,同时也进一步优化了挑战模式和转会规则。在这里,玩家将体验从默默无名菜鸟到声名显赫巨星的NBA传奇成长之路!

季前测试中首度引入“NBA自由赛”模式。相对于更侧重个人成长的“NBA对抗赛”而言,“NBA自由赛”是真正能让玩家身临其境感受NBA比赛氛围的玩法模式。在“NBA自由赛”模式中,玩家可自由选择任一NBA球队,与另一玩家所选择的球队进行直接对抗。

而“街头对抗赛”模式,依然是玩家们最为热衷的玩法模式—“3V3斗牛”的团队赛制,彰显个性的角色造型,使得这一模式在任何时候都是玩家的“宠儿”。

内测前瞻:传统玩法全新演绎

在内测版本中,《NBA2K Online》不论在内容体验,数据平衡性,还是在各项设定细节上,都将得到进一步的完善。此次内测将进一步优化天赋系统,玩家可以根据球员所在位置对角色进行加点,不断提升各项能力值。游戏中的新手指引部分将更加详细、生动,让毫无篮球竞技游戏基础的玩家也能迅速上手,顺畅游戏。

而三大比赛模式也将在充分考虑到玩家一直以来的游戏习惯前提下,根据玩家反馈的意见,进行适当的调整,力求让不同游戏习惯、不同偏好的玩家都能获得最自如的游戏体验。

强强联手,品质保证

《NBA2K® Online》是由腾讯游戏与2KSports公司合作开发,以其旗下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全新体育类网络游戏。相信真实的游戏风格,丰富的游戏设置,世界顶尖游戏制作发行公司的鼎力相助,《NBA2K® Online》一定能成为玩家心中新的经典。

精彩活动好礼不断

在《NBA2K® Online》内测开启的同时,更有丰富精彩的活动陪伴玩家。官方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运营活动,12月27日20时,所有《NBA2K® Online》内测服务器在线的玩家均可收到内含8000游戏币的“开服在线礼包”。不论是功能道具,还是时尚装扮,有了这份从天而降的大礼,都可轻松入手!

在这个冬季,现实和虚拟的NBA赛事定会所有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双重精彩,敬请玩家期待!

还等什么,马上开启你的NBA赛季吧!《NBA2K Online》,在这里,你就是MVP!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Sports
2KSports隶属于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com

  •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
  • 2011-12-27 14: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