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广告读取

《NBA2K Online》1月5日服务器更新公告

2012-01-04 18:44:16

亲爱的玩家:

为了能够让广大玩家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NBA2K Online》将于1月5日对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修复目前出现的部分问题。

您可以选择自动更新也可以选择手动更新。

更新维护范围:内测服务器

停机维护更新时间:2012年1月5日10:00-11:00

更新内容:

  1. 修复了在“3V3街头赛”模式中更改名字后会显示成两个名字的问题。
  2. 比赛记录的文字进行了修改。
  3. 修正了大厅中发喇叭和聊天信息过多而可能导致的问题。
  4. 修复了在“NBA对抗赛”房间中不能查看其他玩家信息的问题。
  5. 修复了在房间列表第二页中,邀请其他玩家无法加入的问题。
  6. 修正了创建角色后,因为安小西说话而可能导致的问题。
  7. 修正了放弃挑战或者挑战失败后,在提示文字出现的情况下,被其他玩家邀请进入房间而可能导致的问题。

手动补丁包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下载<<

MD5码: 3065aba75886937ca407180a93cd5d3c

更新包名称:0.61.8.1142_0.61.9.1145_manual.exe

更新包大小:43.8MB

说明: 该手动补丁适用于目前0.61.8至0.61.9所有版本客户端,通过此补丁可将您的客户端升级为季前测试客户端0.61.9

感谢广大玩家对《NBA2K Online》的热爱与关注,感谢您对《NBA2K Online》内测的支持,我们会对《NBA2K Online》的不断完善和提升而不懈努力! 

NBA官方授权,全民篮球网游!

  •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
  • 2012-01-04 1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