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BA2KOL首部资料片 10月30日激斗来袭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3-10-18 08:05:02

《NBA2K Online》将于10月30日正式发布全新资料片“激斗”。资料片的英文名也正式定为"RIVALS",意在强调互为竞争,携手共进的竞技氛围。此次资料片为NBA2KOL自公测以来的首部资料片。我们为玩家们准备了最为激情且别具特色的游戏体验。新赛季,新球场,新模式。全新模式—詹姆斯21分王者模式,勒布朗.詹姆斯亲身参与设计,全新模式,劲爆玩法,3个人也能玩转篮球,high翻全场。如何寻找同盟,防守成功;如何突破围堵,独占鳌头;攻与防,敌与友,神秘转换,激烈争斗,尽待你的参与!

查看版本专题>>>//nba2k.qq.com/act/a20131012rivals/

全新模式 詹姆斯参与设计

“激斗”资料片中,全新篮球模式—詹姆斯21分赛,由勒布朗·詹姆斯亲自参与设计,为3名玩家共同参与的1V2打法。即一名玩家进攻时由另两名玩家负责防守,三人轮换进攻,先得到21分者获胜。为了让比赛更为激烈有趣,我们还加入了霸气值以及绝招系统的玩法,力求让玩家的体验趋于完美,酣畅淋漓。

数据更新 点燃NBA全新赛季

10月30日上线的资料片“激斗”,我们将对游戏内的球员和球队数据进行全面更新。选秀大会之后,今年又有哪些新秀进入NBA?又有谁在开赛前就已经万众瞩目。又有哪几名球员本赛季跻身TOP行列,成为新晋S级球员。30支球队中,又是哪三支球队成为新的“三神队”呢?NBA球迷们不可错过的新赛季体验,就在激斗版本!

55级开放 自建S级横空出世

我们还将开放55级等级上限,自建球员能力将再次得到提升。同时,当55级的自建球员在满足一定的特训条件时,其球员评价将从A+升到S!从此,你就拥有了与NBA大牌球星比肩的实力,成为真正的明星级球员。这一切,就在10月30日“激斗”资料片,横空出世。

同步NBA 全新赛季S4开启

为了迎接NBA2013-2014常规赛开赛,我们将同步开启2013年第四赛季。小伙伴们,将可以与自己心爱的篮球偶像一起,体验与如云高手激斗的乐趣,闯过重重难关,最终取得赛季好成绩的荣誉与成就! 

更多精彩内容 等待你的参与

除此之外,游戏内将推出NBA2K Online公测以来首款史诗级珍藏品,超炫特效霸气纹身;詹姆斯巅峰赛将加入三场勒布朗的经典比赛;大厅将直接内嵌浮动窗口,让你一边观看赛事一边与球友聊天;还有史无前例的版本活动,超级豪礼等你来拿!更多优化与更新,尽在10月30日激斗版本,期待你的参与!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