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10月数据更新前瞻:NBA交易条件变化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3-10-25 22:13:19

NBA2K Online将于10月30日全面更新游戏内球员和球队数据。此次更新,NBA对抗赛模式下的各支球队能力将发生变化,交易条件也将相应进行调整。

【球队交易条件依据】

目前在NBA2K Online的NBA对抗赛模式下,30支球队依据其能力被划分为9个档次。每个档次所需要的人气值不同。在数据更新之后,因为球员能力、首发阵容的变化,有的球队整体能力上升,相应所在档次也提高了;而有的球队则能力下降,所在档次也降低了。基于此变化,各支球队的人气值要求也发生了改变。

【球队交易条件变化处理措施】

此次更新,NBA对抗赛各球队能力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因此,为了维护游戏的公平性,本着为玩家着想,全心全意为玩家提供优质服务的目的,我们将会采取以下措施:

- 如果您没有参加过选秀,不属于任何NBA球队:

   此次NBA对抗赛交易条件变化对您没有影响。

- 如果您参加过选秀,已经在NBA某支球队:

   1、在更新后,您将被自动交易骑士、国王、爵士、魔术、76人、太阳这六支球队中的任意一支;

   2、系统将自动赠送您一张“交易许可证”;

   3、您可以重新选择想要交易到的球队。

【更新后的邀请函任务】

在NBA2K Online中,根据球队人气值的不同,球队的邀请函任务也会不同。由于更新后,球队的实力发生了变化,邀请函任务也会发生变化。

如果球队所需人气值发生变化(提高或是降低),您可能需要重新完成球队的邀请函任务;


如果球队所需人气值没有发生变化,并且您已经完成过该球队的邀请函任务,那么您可以直接交易到该球队。

温馨提示
邀请函任务是随着球队的档次变化的。每个档次的球队邀请函任务(技能挑战、综合挑战以及里程碑)在更新前后并没有变化。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