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8月21日全部大区停机更新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9-08-20 19:13:24

亲爱的玩家:


《NBA2K Online》将于8月21日 07:00-09:00对全部大区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停机时间】

8月21日 07:00-09:00


【停机大区】

全部大区


【更新内容】

1街头自由对抗赛限时开放

全场街头对抗赛限时开放!开放时间:版本更新后至9月22日23:59

该模式为全场街头场地,每位玩家需要操控3名球员,与另一名玩家展开对战。

玩家们还可以在该模式中免费体验系统推送的顶级历史球星哦,如奥拉朱旺、麦格雷迪等!


2 比赛规则优化

新版本对“获得进攻篮板后的进攻3秒规则”进行了优化,调整为:当一方获得进攻篮板时,进攻3秒时间会被重置,重新开始计算。

同时,当玩家在3秒区触发计时时,将新增醒目特效显示,更显著的进行规则提示。


3神秘巨星训练新增任务

新增每周训练任务:累计完成1次球星置换,可以获得1训练点。

 企业微信截图_15662853934645.png


4球星技能界面调整

球星技能界面进行了调整优化,

- 球星技能面板的功能入口调整:技能兑换调整为一级菜单,分解按钮调整至右上角。

 1566299559697698.png

- 优化技能装备体验:支持在我的球员界面显示球星技能说明,支持卸下技能功能

- 优化技能合成体验:技能合成中有1个技能已被装备,则合成后产生的技能将自动装备至原装备球员身上;技能合成中有2个技能已被装备,则合成后产生的技能将自动装备至主材料球员身上。


5 新增置换活动

新增活动:版本更新后至8月25日23:59,累计完成2次球星置换,可以获得“七夕背部纹身*5天”。


6 问题修复与优化

-神秘巨星训练-任务Ⅶ的描述进行了优化,调整为:排位或经典-街头3v3单场6分2板1助

-优化教练模式阵容的校验机制,修复出现同球员在同阵容的情况。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