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8月6日停机更新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0-08-05 17:19:04

亲爱的玩家:


《NBA2K Online》将对全部大区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停机时间】

8月6日 06:30-09:00


【停机大区】

全部大区


【更新内容】

1 新一期神秘巨星训练上线

版本更新后,游戏内将上线新一期的神秘巨星训练系统。

活动时间:8月6日~9月13日,期间玩家通过累计训练点可解锁丰厚奖励。

累计训练点即可获得专属的「表兄弟指定1人包」,打开可从特雷西.麦格雷迪(07版)和文斯.卡特(05版)中选择一个!

本次更新对部分周任务的条件进行了小幅调整,周任务总计获得15训练点保持不变。

任务条件

训练点

累计登录1天

1

累计登录3天

2

排位或经典-任意模式累计获胜3场

1

锦标赛累计获胜1场

1

与好友经典或排位-任意模式获胜2场

3

排位或经典-王朝1v1单场21分9板5助

3

排位或经典-街头3v3获得一次mvp

3

球星置换累计1次

1


·设定说明

1) 活动期间满训练点为90点,每周可通过训练任务获得15点训练点。

2) 训练点售价为:1点训练点售价200点券。


·进阶训练介绍

解锁进阶训练将分为2种方式,无论采用哪一种解锁方式,均可获得进阶训练的奖励。活动期间两种解锁方式只能选择1种(购买后不可更改)。

1) 售价6000点券的【初级进阶】,可解锁进阶训练,额外赠送训练点*6、球员精华*32。

2) 售价11600点券的【高级进阶】,可解锁进阶训练,额外赠送训练点*40(价值8000点券)、球员精华*160、专属头像:奥尼尔庆祝动作头像。


·训练奖励明细

 1596529438318235.jpg


2 新增球星羁绊

更新后新增球星羁绊「劳斯莱斯后场」,包括厄尔.门罗(74版)、沃尔特.弗雷泽尔(72版):提升门罗非惯用手运球能力,提升弗雷泽尔速度。

1596529418125522.jpg


3 夏日狂欢季系列福利活动

NBA2KOL 在8月开启夏日狂欢季,每周都有福利领!限定礼包、永久服饰、周边礼品以及正版签名球衣等你来拿!

8月9日 19:00 ~ 22:00 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球员精华随机礼包 ×1】

8月16日 19:00 ~ 22:00 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球员精华随机礼包 ×3】

8月23日 19:00 ~ 22:00 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七夕手臂纹身 × 永久】

8月30日 19:00 ~ 22:00 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技能精华随机礼包 ×2】


官方会在完成8月9日、8月16日、8月23日、8月30日登录活动的玩家中,分别抽取1名幸运玩家获得【7周年指定1人包×1】,7名幸运玩家获得360天NBA2KOL会员


官方会在累计完成4次活动的玩家中抽取1名幸运玩家获得以下全部奖励:

7周年指定1人包×1

8000精华球星礼包×1

360天NBA2KOL会员

正版签名球衣一件(球队随机、球员随机、尺码随机)

NBA2KOL周边T恤一件(尺码随机)

NBA2KOL 周边运动毛巾一条


注:幸运玩家的公布以及奖励发放将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


4 内容优化

新版本对球员罗伯特.帕里什(80版)的所属球队进行了修正。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