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7月22日停机更新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1-07-21 20:26:31

亲爱的玩家:


《NBA2K Online》将对全部大区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停机时间】

7月22日 06:30-09:00


【停机大区】

全部大区


【更新内容】

1 现役球员限时增加天赋技能

根据活动票选结果,版本更新后,以下现役球员将【限时】增加天赋技能:

勒布朗.詹姆斯 ,突破4时,获得全队领袖Lv2,妙传天王Lv2

凯文.杜兰特,突破4时,获得稳健投手Lv2

斯蒂芬.库里,突破4时,获得远程炮台Lv1

詹姆斯.哈登,突破4时,获得火烫手感Lv1

生效时间:版本更新后到下一次现役球员数据更新为止。


2 巨星陈列室上线

官方将于7月22日上线巨星陈列室活动,具体开启时间请留意官网新闻。

本期巨星为:阿维达斯.萨博尼斯(经典版)

阿维达斯.萨博尼斯(经典版)在SS评价后将拥有五个天赋技能:接球投篮手 Lv5,护框精英Lv5,全队领袖Lv3,持球防守精英Lv3,稳健投手Lv3,这些技能只会在天赋技能系统中出现。

1626871542293300.png

持球防守精英为本次新增技能,主要效果为降低对位球员部分进攻技能等级;与护框精英所影响的技能不一样,敬请期待!

image.png

image.png

玩家在激活1名最终评价为S的阿维达斯.萨博尼斯(经典版)可以获得经典开拓者队徽,装扮后可以使用经典开拓者队的球馆;

玩家在激活1名最终评价为SS的阿维达斯.萨博尼斯(经典版)可以获得经典开拓者队的主客场球衣,装扮后自己的王朝球队可以使用经典开拓者队的球衣;


目前游戏内阿维达斯.萨博尼斯(经典版)的名字在比赛中尚无音频,会在后续版本制作并加入。


3 球员照片更新

庆祝雄鹿队获得总冠军,游戏内吉安尼斯.安特托昆博和克里斯.米德尔顿的照片将更换为总冠军照片。

image.pngimage.png


4 其他内容更新

修复阿伦.艾弗森(08版)进阶橙卡后球员照片不正确的问题。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