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1月26日停机更新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2-01-25 20:46:44

亲爱的玩家:


《NBA2K Online》将对全部大区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停机时间】

1月26日 06:30-09:00


【停机大区】

全部大区


【更新内容】

1 新赛季,新模式《关键时刻》

版本更新后,限时上线全新街头模式:关键时刻!

全场街头3v3,攻防空间更大!单回合15秒,攻防节奏更快!全新4分线,攻防博弈更多!加时赛更是采用"金球制胜",更为刺激的比赛!快邀请你的队友一起来战!

1643099558308386.png

模式入口:经典对战 - 关键时刻 - 3vs3

开放时间:版本更新后 ~ 2022年2月20日 23:59

模式说明: 

    - 街头比赛规则

    - 全场3v3,6名玩家各自操控1名球员

    - 单回合攻防调整为15秒

    - 新增4分线,命中后本方增加4分

    - 比赛常规时间4分钟

    - 比赛加时赛采用"金球制胜",先进球的一方直接获胜

相比常规的街头3v3,我们希望比赛的观赏性更为强烈,所以新模式《关键时刻》:

    - 大幅提升了花式传球能力

    - 小幅提升了速度

    - 大幅提升了空接能力

    - 大幅提升了传球能力

    - 小幅提升了远投能力

同时模式开放期间,会有推送的球星可以免费使用,玩家可以自行选择使用自己的球员或者每一局系统推送的球员,大量经典球员包括陈列室球员可以免费使用。

后续我们也会对该模式包括但不限于场地、规则等内容进行持续优化,敬请期待!


2 关键时刻限时活动

2022年1月26日 7:30 ~ 2022年2月20日 23:59期间,完成12场《经典对战 - 关键时刻》,可获得关键时刻专属头像*1

头像-缩小版.png

2022年1月26日 7:30 ~ 2022年2月20日 23:59期间,获得12场《经典对战 - 关键时刻》的胜利,可获得关键时刻专属典藏头像*1

头像#-缩小版.png


3 巨星陈列室

新春福利巨星陈列室会于2022年1月26日上线,本期巨星为: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经典版)!

1643099771608287.jpg

本期巨星陈列室对彩蛋部分进行了改版,玩家在进行第一轮抽奖时会触发3个彩蛋,会标明随机到的彩蛋轮次和数量,玩家可以选择一个更适合自己的彩蛋。

注意:彩蛋每位玩家不一样,下图仅为示例,请以实际活动为准;选择之后就不能更改哦!

1643101580454920.png

迈克尔.乔丹(经典版)在达到S评价时,可获得以下天赋技能:持球防守精英Lv3,防守威慑Lv1,接球投篮手Lv1;

迈克尔.乔丹(经典版)在达到SS评价时,可获得以下天赋技能:持球防守精英Lv5,防守威慑Lv5,快速出手Lv4,接球投篮手Lv3,好斗者Lv3;

其中,防守威慑以及快速出手为全新技能,效果如下:

    - 防守威慑Lv5:60%的几率,降低对手干扰下8%命中率,冷却时间24秒。

    - 快速出手Lv4:提升35%的投篮出手速度。   

迈克尔.乔丹(经典版)的SS评价专属技能为:神射手Lv3、暴扣天尊Lv3;

乔丹属性-缩小版.png


新增图鉴任务

1)经典公牛外观-1,激活1名最终评价为S的迈克尔.乔丹(经典版),可获得经典公牛队徽,王朝球队主场可使用经典公牛球场;

2)经典公牛外观-2,激活1名最终评价为SS的迈克尔.乔丹(经典版),可获得经典主客场球衣,王朝球队可使用经典公牛球衣;

图鉴入口:大厅->球队->球星图鉴->图鉴奖励

王朝外观设置入口:大厅->我的球员->王朝阵容->外观;教练阵容也生效但需单独设置;

1643100078112571.png


4 自由对抗赛优化

版本更新后,自由对抗赛的现役湖人队的主场球衣会限时更新为黑曼巴球衣。

1643100620124566.png


5 球员的兑换与置换

版本更新后,

1)新增球员弗拉德.迪瓦茨(经典版),非卖球员,可球星置换;进阶到SS评价时,可获得天赋技能:护框精英Lv1;

2)新增球员贾马尔.马什本(经典版),3200球员精华可兑换,可球星置换;进阶到SS评价时,可获得天赋技能:稳健投手Lv1;


6 其他更新与优化

更新现役球员的图鉴:勒布朗.詹姆斯;

下调经典对战中,街头场景:上海夜景的出现概率;

修复结算时两个队伍都显示为蓝队的问题;

修复跨服排位-街头3v3在组队时,角色球员1级在部分情况下出现无法组队的问题;

下架自由对抗赛中部分名宿队、全明星队等球队,会在后续版本更新全新队伍,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