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6月8日停机更新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3-06-07 15:27:41

亲爱的玩家:


《NBA2K Online》将对全部大区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包括客户端或移动端的云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


【停机时间】

6月8日 06:30-09:30


【停机大区】

全部大区


【更新内容】

1,新版本新球员

版本更新后,兑换区新增以下球员

球员

情况

置换

情况

SS评价后
专属技能
SS评价后
天赋技能
SSR评价后
天赋技能
阿朗佐.莫宁(经典版)非卖可置换好斗者Lv3
暴扣天尊Lv3
篮下快起高手Lv1护框精英Lv4
永动机Lv3
篮下快起高手Lv1

1686118325320059.png


2,新增球员进阶

版本更新后,兑换区新增以下球员进阶

球员SSR评价后
天赋技能
UR评价后
天赋技能
特雷西.麦格雷迪(03版)暴扣天尊Lv3
接球投篮手Lv2
篮下快起高手Lv1
暴扣天尊Lv3
接球投篮手Lv3
篮下快起高手Lv2
远程炮台Lv1
凯文.杜兰特(12版)接球投篮手Lv3
稳健投手Lv2
 -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2版)好斗者Lv3
篮下快起高手Lv2
第一步大师Lv1
 -
 - 同步开放特雷西.麦格雷迪(03版)开放非卖置换,消耗30个麦迪(03)UR进阶卡可由SSR进阶到UR评价;

 - 麦迪(03)UR进阶卡可在活动大鲨鱼宝库中获取;

1686118656114888.png


3,大鲨鱼宝库限时开放

活动时间:2023年6月8日 ~ 2023年6月28日

活动说明:

 - 每一位玩家可购买的商品一致,包括价格、限购数量、折扣!

 - 在大鲨鱼宝库的活动中每消耗1点券,就可以获得大鲨鱼积分,累计到一定积分就可以领取奖励,麦迪(03)UR进阶卡、8000精华球星包等你来拿!

 - 活动入口在大厅左上角,大家登录后的刷新时间会有延迟,敬请谅解!

宝库明细:

 - 共20件商品出售,无购买数量限制;

 - 购买服饰类商品,请注意是否重复购买,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 购买动作包类商品,请注意购买位置,以及是否重复购买,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1686119387637802.png

1686119387100214.png

积分活动:

 - 每一期的大鲨鱼积分在活动结束后会被清除,请注意及时领取积分奖励;

 - 积分奖励除了麦迪(03)UR进阶卡以外,新增了8000精华球星包;

1686119519109410.png

道具清单:

 - 本期大鲨鱼宝库部分新增道具清单

10份"狼王"特惠包购买50万游戏币,赠送"狼王"礼包*10。

打开"狼王"礼包后,可以获得一名1级0突破的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直接获得凯文.加内特(经典版)、勒布朗.詹姆斯(13版)、蒂姆.邓肯(03版)中的一个!
10份神之降临特惠包购买50万游戏币,赠送神之降临礼包*10。

打开神之降临礼包后,可获得一名0突1级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获得迈克尔.乔丹(经典版)哦!
10份"黑曼巴"特惠包购买50万游戏币,赠送"黑曼巴"礼包*10。

打开"黑曼巴"礼包后,可以获得一名0突1级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获得科比.布莱恩特(经典版)哦!
10份"海军上将"特惠包购买50万游戏币,赠送"海军上将"礼包*10。

打开"海军上将"礼包后,可以获得一名1级0突破的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直接获得大卫.罗宾逊(经典版)、迈克尔.乔丹(96版)、蒂姆.邓肯(03版)中的一个!
10份经典TMAC特惠包购买50万游戏币,赠送经典TMAC礼包*10。

打开经典TMAC礼包后,可以获得一名0突1级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获得特雷西.麦格雷迪(经典)、威尔特.张伯伦(62版)哦!
2份2023超值特惠包购买10万游戏币,赠送2023超值球星包*2。

打开2023超值球星包可以获得一名【800球员精华~非卖球员】档的球员,有机会开出蒂姆.邓肯(03版)、卡梅隆.安东尼(06版)等球员!
800球员精华礼包打开后可以获得800个球员精华。
超值技能精华组合包打开后可100%获得球星技能精华*108 和 Lv3球星技能包*10!
8份球队工资扩容卡打开后直接获得球队工资扩容卡*8。
300份普通突破卡打开后直接获得普通突破卡*300。
30份紫色突破卡打开后直接获得紫色突破卡*30。
紫色梦幻之翼装备该款鞋子后,在游戏内扣篮时候,可以触发“紫色梦幻之翼”特效。
灰色机械之翼装备该款鞋子后,在游戏内扣篮时候,可以触发“灰色机械之翼”特效。
雄鹰风筝之翼装备该款鞋子后,在游戏内扣篮时候,可以触发“雄鹰风筝之翼”特效。


4,月活跃度大奖调整

版本更新后,自6月起,月活跃度大奖的奖励调整为:月度指定大礼包*1;

月度指定大礼包:打开可获得:指定100人球星包(现役)*4,指定50人球星包(现役)*3,指定30人球星包(现役)*3;


5,其他更新

 - 修复以下球员进阶到SS评价后,能力值不变化的问题;

包括斯普德.韦伯(86版)、尼克.范艾克赛尔(98版)、文.贝克(96版)、马格西.博格斯(95版)、内特.阿奇博尔德(73版)以及基斯.范霍恩(01版);

 - 修复部分玩家无法领取图鉴任务奖励【经典猛龙队外观-1 以及 -2】的问题;

更新后,无法领取的玩家可重新领取;部分正常玩家可额外领取自身已经获得的部分其他经典外观的任务奖励,不会对现有外观有任何影响,请互相转告;

 - 修复羁绊界面中,羁绊等级显示不全的问题;


6,其他预告

 - 大家关心的球员数据更新,经过先前与合作伙伴(2K)的协调,会在总决赛结束后的版本与总决赛活动同步更新上线;

本次更新仅对部分球员的球员精华数以及图鉴进行更新(实际更新内容请以后续公告为准),下一次更新会在联盟新赛季前后的时间,请互相转告!

 - 活动《6月限时彩蛋》计划在下周跟大家见面;


掌上道聚城总决赛预测活动即将在6月10日截止,点击查看详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