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巨星三选一来袭,登录必领03非卖詹姆斯/韦德/安东尼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8-08-31 11:27:30

亲爱的玩家们:

9月1号起,巨星三选一活动正式开启;

只要在9月登录游戏,即可100%领取非卖球星詹姆斯(03)、韦德(03)、安东尼(03)其中一员;

快来了解一下吧~

image.png

传送门://nba2k.qq.com/cp/a20180817star/index.htm

 

巨星三选一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30日

活动内容:

阶段一:9月1日12:00起至9月9日,获得“抢先券“(后文中含领取指引)的玩家,可抢先在活动页面领取球星;

阶段二:9月10日至9月30日,开放全服在活动页面领取球星

领取规则:领取球星当天需登录游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抢先券领取指引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9日

活动内容:

9月1日-9月6日领取通道:在8月累计登录2天,且在9月1日-6日期间登录游戏,当天返回页面后即可领取抢先券

9月7日-9月9日领取通道:9月7日-9日登录游戏后当天即可返回页面领取抢先券每日限量6666张,每天17点开抢,先到先得。

 

集结兄弟 相聚来战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30日

活动内容:

通过分享链接,召唤小伙伴到活动页面,即可集结小分队!

集结完成即可开启集结礼包!同时,加入您的小分队的玩家也可领取助力礼包!

请注意,每个QQ只能发起一次集结,也只能加入一位玩家的小分队!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