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论坛活动】巨星陈列室猜想 - 公布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0-04-27 16:19:46

亲爱的各位玩家:


揭晓:冰人乔治.格文!

1974年第三轮第四顺位被选中;

NBA生涯曾效力于马刺以及公牛两支球队,44号球衣在圣城退役;

整个NBA生涯的投篮命中率基本在5成以上,生涯最后一季在公牛75场首发,82场从未缺勤;

自此,乔治.格文从NBA退役。


4届得分王,连续9次入选全明星,连续5次入选一阵,名人堂,50大巨星。

他与第一代飞人J博士同时期出道,他在第二代飞人乔丹的公牛退役。

他与大卫.汤普森、皮特.马拉维奇有过神级得分王之争。

他的单节33分直到2015年才被打破。

他至今仍是马刺队史第一的场均得分王。

他认为是自己主要对手的都是淘汰过自己的球队领袖海耶斯、昂塞尔德、贾巴尔与魔术师。


1587971900124560.png

4月28日公布详细属性数据,包括动作等评测;本周会上线七周年限时巨星陈列室,敬请期待!


活动地址:点我参与

中奖名单以及奖励发放将在论坛公布,感谢大家参与!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