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第三重相约七周年“锦鲤”活动来袭!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0-05-15 16:48:30

亲爱的各位玩家:


第三重相约七周年“锦鲤”系列活动即将于5/16(本周六)开启,官方将会抽出第3批幸运玩家,以及最终的超级大奖!

详细活动介绍

1589531481998299.png

七周年幸运大礼第三重:

完成5月16日19:00~22:00登录活动的玩家中抽取1位幸运玩家,获得【七周年指定1人包*1】,抽取77位幸运玩家获得【NBA2KOL会员360天】

1589531667272768.png

注:完成并领取游戏内活动的奖励,才符合参与资格哦!


累计完成全部3次登录活动(4月25日,5月1日,5月16日登录活动)的玩家中抽取1位幸运玩家,独享15件超级大奖:

1)      七周年指定一人包*1(非卖品)

打开可在迈克尔.乔丹(91)、迈克尔.乔丹(96)、迈克尔.乔丹(01)、科比.布莱恩特(06)、埃尔文.约翰逊(87)、威尔特.张伯伦(62)、朱利叶斯.欧文(76版)、杰里.维斯特(72版)、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71)、勒布朗.詹姆斯(13)、特雷西.麦格雷迪(03)、卡梅隆.安东尼(06)、蒂姆.邓肯(03)中任意选择一位球星。

注:该礼包为非卖品,专供七周年活动使用。

2)      普通突破卡 * 777

3)      紫色突破卡 * 77

4)      高级特训卡 * 77

5)      记忆芯片 * 77

6)      球员精华 * 777

7)      购物券 * 777

8)      赤裸上身(永久时限)

9)      赛亚人战士(永久时限)

10)   黄色机械头盔(永久时限)(非卖品)

11)   春意盎然之翼(永久时限)(非卖品)

12)   不死鸟背部纹身(永久时限)(非卖品)

13)   NBA2KOL会员360天

14)   NBA2KOL官方周边T恤一件(随机尺码、随机款式)

15)   正品NBA球星签名球衣一件 (随机尺码、随机款式、随机球队、随机球星)


       领奖说明:

1)      登录活动奖励直接发放

2)      额外奖励网页领取,考虑数据量较大,官方会在活动结束后1个工作日开放领奖。

3)      幸运奖励(抽取的幸运玩家)在每个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中奖信息,10个工作日内发放所有奖励(含实物),实体奖励请大家活动结束前填写好收货地址,活动结束后30个自然日内无法联系视为放弃奖励


所以,下一个幸运玩家会是你吗?

更多精彩活动详见官网新闻!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