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安小西的神秘商店预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0-12-30 17:20:23

亲爱的各位玩家:


安小西的神秘商店将于2021年1月1日 10:30开启 !

【活动规则】

1. 所有玩家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点击大厅左上角的专属活动入口,即可抽取专属的幸运折扣与神秘商品。

2. 活动期间,每位玩家在游戏内的神秘商店有且仅有1次抽取折扣的机会。

3. 神秘商品的购买上限为30次,且每个商品也会有各自的限购数量。

4. 折扣最低3折,各位大神展现自己运气的时候到了。

1609229011494503.png

如果您活动开启时正好在线,神秘商店入口会在5-10分钟内或者您重新登录后弹出,请耐心等待哦!


【神秘商品介绍】

此次神秘商店的商品全新升级,囊括动作包、服饰、球星相关道具、突破卡、自建道具。

服饰黄金射手之翼动作包K.布莱恩特的上篮包
炫彩动感之翼K.马丁的特效跳投
深蓝豹纹头盔L.詹姆斯的扣篮包
凤凰展翅之翼J.沃尔的投篮包
末日领主之翼道具技能等级突破卡
赤裸上身球队工资扩容卡
球星包天勾礼包普通突破卡
J博士礼包紫色突破卡
关键先生礼包超值技能精华组合包
白金一代礼包
第一人礼包
超值球星礼包


部分礼包的明细如下

白金一代礼包:打开礼包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名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获得勒布朗.詹姆斯(13版)、卡梅隆.安东尼(06版)、德怀恩.韦德(06版)、勒布朗.詹姆斯(12版)、卡梅隆.安东尼(12版)、德怀恩.韦德(10版)哦!

天勾礼包:打开礼包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名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获得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71版)、沙奎尔.奥尼尔(93版)、比尔.拉塞尔(65版)哦!

关键先生礼包:打开礼包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名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获得杰里.维斯特(72版)、科比.布莱恩特(06版)、埃尔文.约翰逊(87版)哦!

J博士礼包:打开礼包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名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获得朱利叶斯.欧文(76版)、迈克尔.乔丹(91版)、迈克尔.乔丹(96版)、迈克尔.乔丹(01版)哦!

第一人礼包:打开礼包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名现役或历史球员,更有机会获得勒布朗.詹姆斯(13版),科比.布莱恩特(06版)哦!

超值球星礼包:打开后至少获得一名紫色评价的球星,并有机会直接获得非卖球星卡梅隆.安东尼(06版)、特雷西.麦格雷迪(03版)、德怀恩.韦德(06版)、大卫.汤普森(78版)、汤姆.钱伯斯(90版)、鲍伯.库西(57版)、德里克.罗斯(12版)中的一个。

超值技能精华组合包:打开后可100%获得球星技能精华*108 和 Lv3球星技能包*10!


每位玩家可购买的神秘商品各有不同,需以神秘商店界面显示的内容为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