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BA 2KOL×道聚城《特权周卡》正式上线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2-04-22 19:55:41

亲爱的玩家:


NBA 2KOL和道聚城联合推出的超值福利活动“特权周卡”正式上线!

开通周卡可获得等额的游戏点券,并获赠额外的道具福利与抽奖机会!


特权周卡介绍:

1. 特权周卡售价28.8元,开卡立得2888点券,并且赠送购物券*480、复古球衣礼包(3天);

2. 购买特权周卡并邀请好友购买后均可获得球员精华*40;

3. 开通周卡后7天内,每天登录游戏后,可在道聚城APP可参与1次抽奖!


小贴士:点券到账可能有较短时间的延迟,可以点击游戏内点券旁边的刷新按钮来刷新当前点券数量;


奖池内奖品预览如下

1650628102112464.jpg

参与方式:

打开掌上道聚城前往NBA 2KOL专区,点击首页广告图或者活动中心即可参与;

也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直达活动页面!周卡可购买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19号。

1650628143671048.png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