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BA2K Online》不删档测试最新补丁下载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06-05 14:57:25

亲爱的玩家:

《NBA2K Online》将于6月6日开启不删档测试,目前已经下载好不删档测试完整客户端的玩家,您还需要下载最新补丁。请广大玩家提前下载好该补丁,便于您在游戏开启后第一时间体验《NBA2K Online》。

补丁下载地址:点击这里下载

补丁包MD5码:24e6d7df8f0bda69b10266367680ce82

补丁包名称:nba_0.75.10.1501_0.75.11.1508_manual.exe

补丁包大小:149.5M

【MD5码使用说明】
您可以通过使用MD5码校验器来检查生成的MD5码与官方提供的是否相同。如果相同,可确认下载文件是完整正确的,如果不同,说明你下载的文件不完整或在网络下载的过程中出现错误,请您重新下载。

【温馨提示】
目前尚未激活不删档测试资格的玩家,您现在可以通过官方放号活动以及其他合作平台上领取到激活码。

如果您已激活了资格,但未下载客户端,请立即前往客户端下载页面下载完成客户端。待客户端安装完成后,您依然需要安装补丁将客户端更新至最新版本。

感谢广大玩家对《NBA2K Online》的热爱与关注,我们会为《NBA2K Online》的不断完善和提升而不懈努力!

期待在不删档测试中,与你NBA赛场上见!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