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9月24日停机更新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0-09-23 18:43:53

亲爱的玩家:


《NBA2K Online》将对全部大区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停机时间】

9月24日 06:30-09:00


【停机大区】

全部大区


【更新内容】

1 球员球队数据更新

本次版本更新后,球队阵容以及球员属性将全面更新,欢迎体验!

球队阵容进行了调整,详细请点击此处查看。

球员的评价、精华更新以及相应的材料返还说明,将于9月24日停服期间发布,敬请关注官网。


2 金秋五星回馈限时开启

版本更新后-10月11日23:59,游戏内将限时开启金秋五星回馈,不容错过!

1600842000119148.jpg

具体活动内容:

一星回馈:球员精华*58,售价218点券

二星回馈:球员精华*188,第一人礼包*3,售价2988点券

三星回馈:球员精华*668,第一人礼包*7,售价9888点券

四星回馈:球员精华*1268,超值球星礼包*2,售价19888点券

五星回馈:球员精华*2168,8000精华球星包*1,超值球星礼包*2,售价53888点券

注:所有玩家首次登录将会在大厅弹出活动界面,后续仅可在活动界面进入五星回馈。


3 公平团队玩法 - 街头明星赛限时开放

开放时间:版本更新后-10月25日23:59

街头明星赛采用“1-2-1-1-1“的轮流选人方式,更考验队伍之间的选人策略!此外玩家还可以免费体验系统推送的诸多球星哦!热门球星等你来体验!

点击:经典对战-街头明星赛,即可参与!


4 新一期神秘巨星训练上线

版本更新后,游戏内将上线新一期的神秘巨星训练系统。

活动时间:9月24日~11月1日,期间玩家通过累计训练点可解锁丰厚奖励。

累计训练点即可获得专属的「表兄弟指定1人包」,打开可从特雷西.麦格雷迪(07版)和文斯.卡特(05版)中选择一个!


·周任务调整

本次更新对部分周任务的条件进行了小幅调整,周任务总计获得15训练点保持不变。

任务条件

训练点

累计登录1天

1

累计登录4天

3

排位或经典-任意模式累计获胜3场

1

锦标赛累计获胜1场

1

与好友经典或排位-任意模式完成1场

1

排位或经典-王朝1v1累计获得66分

3

排位或经典-街头3v3获得一次mvp

3

球星置换累计2次

2


·设定说明

1) 活动期间满训练点为90点,每周可通过训练任务获得15点训练点。

2) 训练点售价为:1点训练点售价200点券。


·进阶训练介绍

解锁进阶训练将分为2种方式,无论采用哪一种解锁方式,均可获得进阶训练的奖励。活动期间两种解锁方式只能选择1种(购买后不可更改)。

1) 售价6000点券的【初级进阶】,可解锁进阶训练,额外赠送训练点*6、球员精华*32。

2) 售价11600点券的【高级进阶】,可解锁进阶训练,额外赠送训练点*40(价值8000点券)、球员精华*160、专属头像:加内特庆祝动作头像。


·训练奖励明细

1600842066721533.jpg


5 新增置换

版本更新后,游戏内将新增以下球星置换,包括2位非卖球星哦!

球员名 

说明

皮特.马拉维奇(77版)

8000精华档

凯文.加内特(04版)

8000精华档

阿伦.艾弗森(08版)

非卖球星档

沙奎尔.奥尼尔(93版) 

非卖球星档

注:本次更新后,凯文.加内特(04版)是由非卖球员 变更为 8000球员精华的球员;新增的阿伦.艾弗森(08版)可以被8000球员精华的球员进行置换。


6 其他优化

-进一步对跨服排位中,较高段位的匹配体验进行优化。

-修复球队资料中,布鲁克林篮网队缩写错误的问题。

-修复教练模式客场自动换人不生效的问题。

-修复部分用户可通过第三方软件呼叫多次暂停的问题。

-我们发现部分玩家在比赛中遇到部分按键失效的情况,可以通过在发球时呼出“精准传球”键来解除异常状态。官方会在后续版本对该问题进行彻底修复。

-对“超值球星礼包”的奖库进行优化,大奖新增卡梅隆.安东尼(06版);

修改后,礼包变更为:

打开后至少获得一名紫色评价的球星,并有机会直接获得非卖球星卡梅隆.安东尼(06版)、特雷西.麦格雷迪(03版)、德怀恩.韦德(06版)、大卫.汤普森(78版)、汤姆.钱伯斯(90版)、鲍伯.库西(57版)、德里克.罗斯(12版)中的一个。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