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21 S1排位赛奖励说明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1-04-28 18:54:45

亲爱的玩家:


2021跨服排位赛S1赛季即将结束,所有玩家可以根据赛季段位领取丰厚的结算奖励!注意,玩家需要至少在S1赛季打过一场比赛,才可以获得赛季结算奖励哦!


赛季切换时间

4月28日23:00,2021 S1跨服排位赛正式结束

4月29日8:00,跨服排位赛2021 S2赛季正式开始

4月30日21:00,公布S1赛季荣誉


50大巨星奖励说明

3个模式的50大巨星均可以获得一份额外奖励,包含50大巨星专属头像、专属纹身或王朝服饰及一份专属购物券奖励。

获得50大巨星的玩家可以同时获得名人堂段位的奖励。


各段位奖励

·全民奖励

1619605502815480.jpg


·专属奖励

当家球星以上段位还将获得专属段位奖励!NBA对抗赛和街头模式为专属纹身,王朝模式为专属服饰图案。

QQ截图20210428183218.png


·专属头像

名人堂段位专属头像

2021S1王朝名人堂头像.png 2021S1街头名人堂头像.png 2021S1NBA对抗赛名人堂头像.png

50大巨星专属头像

2021S1王朝五十大头像.png 2021S1街头五十大头像.png 2021S1NBA对抗赛五十大头像.png


奖励发放

S1赛季所有符合条件的玩家,将可以在领奖页面领取赛季奖励!领取后奖励发放至游戏内礼物盒。

领奖页面预计将于4月30日或5月6日上线,届时我们将在官网及游戏内发布消息,请您保持关注!


赛季处罚

2021 S1赛季处罚名单即将公布,因跨服排位赛原因受到处罚的玩家,将无法获得任何模式的赛季奖励,请珍惜账号。详细名单请关注即将发布的官网公告。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