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8月6日停机更新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1-08-05 16:05:09

亲爱的玩家:


《NBA2K Online》将对全部大区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停机时间】

8月6日 06:30-09:00


【停机大区】

全部大区


【更新内容】

1 新增球员

本次版本更新后游戏内将新增以下球员,同时开放兑换与置换

球员名

球员精华数量

克里斯.保罗(经典版)

8000

泰森.钱德勒(经典版)

8000

大卫.韦斯特(经典版)

3200

克里斯.保罗(经典版)在进阶为SS评级时,将获得天赋技能 持球防守精英Lv1;

泰森.钱德勒(经典版)在进阶为SS评级时,将获得天赋技能 铜墙铁壁Lv1;

大卫.韦斯特(经典版)在进阶为SS评级时,将获得天赋技能 接球投篮手Lv1。


新版本中将同时新增球星羁绊:经典黄蜂,包括克里斯.保罗(经典版)、泰森.钱德勒(经典版)

、大卫.韦斯特(经典版):提升保罗远投能力,提升钱德勒弹跳能力,提升韦斯特敏捷能力。

image.png


2 新一期神秘巨星训练上线

版本更新后,游戏内将上线新一期的神秘巨星训练系统。

活动时间:8月6日~9月12日,期间玩家通过累计训练点可解锁丰厚奖励。

累计训练点即可获得专属的「表兄弟指定1人包」,打开可从特雷西.麦格雷迪(07版)和文斯.卡特(05版)中选择一个!


·周任务调整

本次更新对部分周任务的条件进行了小幅调整,周任务总计获得15训练点保持不变。

任务条件

训练点

累计登录1天

1

累计登录3天

3

排位或经典-任意模式累计获胜3场

1

锦标赛累计获胜1场

1

与好友经典或排位-任意模式完成1场

1

排位或经典-王朝1v1累计获得58分

3

排位或经典-街头3v3获得一次mvp

3

球星置换累计2次

2


·设定说明

1) 活动期间满训练点为90点,每周可通过训练任务获得15点训练点。

2) 训练点售价为:1点训练点售价200点券。


·进阶训练介绍

解锁进阶训练将分为2种方式,无论采用哪一种解锁方式,均可获得进阶训练的奖励。活动期间两种解锁方式只能选择1种(购买后不可更改)。

1) 售价6000点券的【初级进阶】,可解锁进阶训练,额外赠送训练点*6、球员精华*32。

2) 售价11600点券的【高级进阶】,可解锁进阶训练,额外赠送训练点*40(价值8000点券)、球员精华*320。


·新版训练奖励明细

image.png


3 其他内容更新

增加阿维达斯.萨博尼斯(经典版)以及德曼塔斯.萨博尼斯(现役)在比赛中各自不同的英文名播报;

更新背景音乐;

修复阿维达斯.萨博尼斯(经典版)在街头比赛中盖帽能力逻辑计算偏差的问题;

修复未获得阿维达斯.萨博尼斯(经典版)时,在我的球员->球员获取界面中无法查询到该球员的问题;

对技能护框精英在对暴扣天尊类的技能生效时部分效果异常的情况进行优化。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