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5月20日停机更新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2-05-19 19:58:59

亲爱的玩家:


《NBA2K Online》将对全部大区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停机时间】

5月20日 06:00-09:00


【停机大区】

全部大区


【更新内容】

1 新增球员

1)周年庆,限时增加非卖球员:特雷西.麦格雷迪(03版)的球星置换。

2)新增球员鲍勃.佩蒂特(经典版),8000球员精华可兑换,可球星置换;进阶到SS评价时,可获得天赋技能:接球投篮手Lv1。橙卡专属技能[防守支柱Lv3]、[火烫手感Lv3]!


2 周年庆全新活动:全民团购,限时开启!

版本更新后,游戏将上线全新活动:全民团购!

1652940969771147.png

1)同一件团购商品,本大区所有玩家一起累计购买的数量越多,折扣越好!

2)在活动中每消费1点券,就可以获得2团购积分,累计团购积分可以领取奖励!

3)每次累计团购进度发生折扣变化,系统会根据最新折扣返还点券差额!所以前期高折扣购买也没关系,还能获得更多的团购积分!


1652940980100529.png

图示举例:

-商品「Lv3球星技能包」在本大区(例如玫瑰花园)所有玩家累计购买大于6800个时,折扣将有8.8折变更为7.0折;若玩家A在8.8折时以 2816点券购买1个,此时折扣为7折(2240点券),系统将返还玩家576点券;

-每次折扣变化后,系统会自动返还到玩家账户上,同时会有游戏内弹窗消息通知;未在线玩家,在登录后会收到游戏内弹窗消息通知,并获得差额点券;

-后续折扣的变化以此类推;

-玩家也可以在「全民团购」活动的「购买返还记录」的界面中查询自己每一次购买以及每一次返还的记录。

1652941001152784.png


活动进入方式:点击游戏大厅左上角-活动专属图标,即可进入。

商品团购时间:版本更新后至5月25日23:59,在这期间可以购买团购商品;

活动下架时间:版本更新后至5月27日23:59,在这期间可以领取团购积分奖励。


活动商品介绍

商品名称

使用后获得

单人限购数量

团购最低

10球员精华包

球员精华*10

160

85点券/个

德国战车组合包

德国战车礼包*1、球员精华*90

10

1536点券/个

复古球星礼包

复古球星礼包*1

30

768点券/个

人类电影精华礼包

人类电影精华礼包*1

10

990点券/个

Lv3球星技能包

球星技能Lv3*1

20

1024点券/个

「德国战车礼包」:打开礼包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名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获得德克.诺维斯基(经典版)、勒布朗.詹姆斯(12版)、科比.布莱恩特(06版)、卡梅隆.安东尼(06版)!

「复古球星礼包」:打开礼包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名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获得埃尔文.约翰逊(87版)、乔治.格文(80版)、威尔特.张伯伦(62版)、科比.布莱恩特(06版)、卡梅隆.安东尼(06版)以及部分精华兑换的经典球星哦!

「人类电影精华礼包」:打开礼包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名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获得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经典版)、迈克尔.乔丹(96版)、埃尔文.约翰逊(87版)哦!


点券返还说明

1652941063875708.png


团购积分

本次活动期间,玩家在「全民团购」活动中每消耗1点券可获得2团购积分,累计团购积分还可以获得对应的一次性奖励。同时可在「全民团购」活动的「积分奖励」界面中领取。领取结束时间:5月27日23:59。

1652941080123073.png

累计积分

获得奖励

5000

2000球星点礼包*10

60000

橙卡重生卡*2500

120000

橙卡重生卡*5000

「橙卡重生卡」可以在橙卡重生时进行点券抵消,1个「橙卡重生卡」可以抵消1点券。


3 其他内容

更换游戏内使用的字体;

修复微软以及搜狗输入法在比赛内打字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个人界面举报按钮会遮挡昵称的问题。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