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总决赛系列活动幸运奖励公布-1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2-07-15 21:30:28

亲爱的各位玩家:


完成【总冠军系列活动-4】的玩家中,抽取10名幸运玩家各获得0突1级的斯蒂芬.库里(现役)*1,让我们恭喜他们!

QQ大区昵称幸运奖励
751****25玫瑰花园BigThree丶亮亮0突1级的斯蒂芬.库里(现役)*1
568****88联合中心里昂
196****132美航球馆请你喝可乐吧
289****048玫瑰花园卡巨牙
179****064斯台普斯柳清莹
347****29斯台普斯狗贼老马
476****88玫瑰花园龍首阿
675****33联合中心限量全能PG
149****128美航球馆King灬老詹
235****346联合中心GuitarYui


精彩活动尚未结束,下一个幸运玩家会是你吗?

【总冠军系列活动-4】,7/10 19:00 ~~ 22:00 期间登录游戏,可获得:Lv3球星技能包*1

同时,在完成【总冠军系列活动-4】的玩家中,抽取10名幸运玩家各获得0突1级的斯蒂芬.库里(现役)*1


【总冠军系列活动-5】,7/17 19:00 ~~ 22:00 期间登录游戏,可获得:现役巨星包*2

同时,在完成【总冠军系列活动-5】的玩家中,抽取8名幸运玩家各获得8000精华球星礼包*1,抽取8名幸运玩家各获得0突1级的里克.巴里(67版)*1,抽取8名幸运玩家各获得0突1级的贾森.理查德森(06版)*1,


注1:所有抽取的幸运玩家会在之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者,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

注2:所有的抽取幸运玩家的活动,需要完成相应的活动才可参与,请互相转告。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官网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