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巨星陈列室预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4-01-25 20:30:48

亲爱的各位玩家,


本期陈列室,凯文.杜兰特(经典版)

1706185517870266.png1706154199120906.png1706181648139282.png


他有211公分的身高,长腿大步幅但又具备后场球员的灵敏,历史级别的投射,场上天然具备错位优势,令他成为无人能挡的高效率得分手,现象级的进攻球员。


杜兰特会携带新技能在下周版本中与其他新增球员一起登场!

新技能:

 - 三分特工,高速运球后立即出手可以获得更高命中率;

 - 错位高手,降低身高比自己矮一定尺寸的球员对投篮或上篮命中率的影响;

最终信息请以实际更新内容为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