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BA2K Online五大职业 问鼎球场任你选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10-23 11:00:00

《NBA2K Online》将于6月6日开测,现对游戏中的五个职业做一个介绍供玩家参考。

作为一款全拟真的NBA官方授权篮球网游,NBA2K Online和现实的NBA篮球一样,共有5个位置供玩家选择,分别是:控球后卫(PG)、得分后卫(SG)、小前锋(SF)、大前锋(PF)和中锋(C)。玩家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和技术擅长选择适合你的位置。

一球在手 组织进攻的发动机 —— PG 控球后卫(Point Guard)

德里克·罗斯、史蒂夫·纳什、克里斯·保罗,都是控球后卫中的佼佼者。他们不仅是助攻的大师,同时也拥有稳定的命中率。在《NBA2K Online》中,控球后卫拥有稳定的运球能力、准确的传球能力和敏捷的速度,负责运球到前场,并组织进攻制造得分机会。如果你在游戏中选择PG,那么在进攻时,你需要精准控球并在恰当时间传球给合适的球员;在防守时,你需要利落的动作抄截对手的球,阻挡对手的进攻。

高飞低纵 外线进攻的远投手 —— SG 得分后卫(Shooting Guard)

科比·布莱恩特、德怀恩·韦德、雷·阿伦,这些球星的名字是否如雷贯耳!他们都是球场上的灵魂人物,同时也都是得分后卫。在《NBA2K Online》中,得分后卫拥有精准的命中率,迅猛的速度,以外线得分为主要任务,中远投篮能力和运球能力强。如果你在游戏中选择SG,那么你在进攻端需要敏锐的观察力,制造空位进行投篮;在防守端需要通过快速移动防守目标球员,并利用抄截、协防获取球权。

能攻善防 投篮突破兼修的多面手 —— SF 小前锋(Small Forward)

正值全盛时期的“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以及“甜瓜”卡梅隆·安东尼,是小前锋的典型代表。他们是强大的得分手,更是比赛中一球定江山的关键人物。在《NBA2K Online》中,小前锋的各项能力都不错,实力相对平衡,最重要的职责就是得分。如果你在游戏中选择SF,那么你在进攻时你需要有出色的速度凭借快攻和突破得分;在防守时配合后卫和中锋进行防守。

重剑无锋 内线的强力进攻者 —— PF 大前锋(Power Forward)

“石佛”蒂姆·邓肯、“狼王”凯文·加内特以及“天王”德克·诺维斯基,大前锋的位置上星光熠熠。他们不光拥有野兽般劲爆的力量和速度,还具备灵活的脚步移动。在《NBA2K Online》中,大前锋拥有出众的身高和力量、较强的篮下进攻和篮板能力,辅助中锋进行篮下进攻和防守。如果你在游戏中选择PF,那么在进攻时,在帮队友挡人的同时你还需要抓抢篮板;在防守时,限制对方球员进入三秒区域,保护篮板球。

威力无敌 篮下的铜墙铁壁 —— C 中锋(Center)

姚明、德怀特·霍华德、沙奎尔·奥尼尔,这一连串的鼎鼎大名,这些中锋是球队中海拔最高的人物,是他们球队的核心人物。在《NBA2K Online》中,中锋在身高和力量上占有绝对优势,但速度较慢。主要负责篮下进攻和防守,运球和投篮能力较弱。如果你在游戏中选择C,那么在进攻和防守时你都应该统治禁区,篮板球、阻攻和盖帽必不可少。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