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提升游戏体验的一些小技巧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06-13 18:08:00

全国首款NBA官方授权篮球网游《NBA2K Online》自从6月6日开启不删档测试以来,热爱体育竞技的玩家们积极体验,将现实中的篮球激情也带到了游戏之中。《NBA2K Online》提供一些小技巧,让大家能够更为顺畅地体验游戏。

【如何选择合适的服务器】

点击大区之下的各个服务器,右侧会出现速度测试的提示:

如果速度测试显示为绿色网速良好,则说明在该服务器,你的网络体验相对较好。

如果速度测试显示为黄色甚至红色,则说明该服务器对你而言网络体验相对较差,我们建议你选择其他较为流畅的服务器。

速度测试中括号内的数值显示的是网络延迟的情况,数字越小,延迟越小。请在服务器中挑选数值最小的服务器进入,您将会获得最为流畅的游戏体验。

【如何设置流畅的画面】

在选择好服务器之后,你可以点击“进入游戏”左边的按键“画面设置”。

在画面设置中,你可以选择“全屏”或者“窗口”进行游戏,也可以调整游戏的分辨率。

目前推荐的效果设置是高,你可以在此种设置下获得较好的场景效果和流畅的运行。

请您根据游戏的最低配置和推荐配置的标准对照之后,选择适合你的效果进行游戏。

>>>查看最低配置及推荐配置<<<

在你进入游戏之后,如果依然对游戏画面感到不满意,可以点击右下角的“设置”,在“画面设置”中进行效果的设置。

【其他注意事项】

请你在游戏时尽量不要开启下载软件以及观看在线视频等会占用带宽的软件,影响你的游戏流畅度。

在比赛开始前,你还可以查看到房间内队友以及对方的延迟情况。绿色为流畅,黄色和红色为有延迟。

感谢你对《NBA2K Online》的支持!《NBA2K Online》与你一起,激情竞技每一天!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