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BA2K Online聊天系统 享受社交乐趣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06-14 19:12:38

全国首款NBA官方授权篮球网游《NBA2K Online》不删档测试自6月6日开启以来,广大玩家在游戏中享受篮球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在你精彩上篮的时候是否接受到了来自队友的欢呼?看到别人球技超群想拜师学艺应该如何接触?《NBA2K Online》的聊天系统,仔细了解一下吧!

聊天的默认按键为Enter,在大厅以及比赛时都可以使用。你还可以按Ctrl+R回复最近一次私聊你的人。

【在大厅里聊天】

1.在聊天对象框输入你想聊天的ID,然后就可以在聊天框输入你想要说的话了,表情也可以噢!

完成之后点击发送或者按Enter键即可。聊天内容将会出现在聊天栏内。

2.和好友聊天

点击大厅界面下方的“好友”,进入好友界面,右键点击你想聊天的好友,选择“私聊”。之后便可以在聊天框输入聊天内容了。

【在房间里聊天】

进入NBA对抗赛、自由对抗赛以及街头赛的房间,你都可以右键点击任意队友或对手的名字,之后可以在下方的聊天框内进行聊天。

【在比赛时聊天】

进入比赛之后,你可以按Enter键在左边的聊天栏内聊天。(记得在输入完你的聊天内容后再按Enter键退出聊天栏噢!)

默认按Enter键之后,聊天对象为你的队友;你可以按Shift+Enter键切换为所有人。

也可以按快捷键Ctrl+F1等系列键说话。

《NBA2K Online》,给你一个篮球的世界,激情比赛,尽情交友!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