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玩转NBA2K Online篮球世界 不可少的自定义设置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06-26 17:39:33

总是那几首音乐,在比赛中能够激昂斗志却有些腻烦;于嘉老师的解说虽然精彩,偶尔也想静下心来低调打球;胸怀大志,基础操作早已不能满足需求,想接受高难度的挑战。NBA2K Online的世界无穷无尽,这些功能你都了解了吗?

【音乐音效】

在“设置”中的“音乐音效”界面,你可以做多种选择,丰富你的游戏试听世界。

如何自定义游戏音乐

你可以点击大厅界面右下角的“QQ音乐”图标,也可以点击“设置”,选择“音乐音效”,进入QQ音乐自定义设置的界面。

选择进入乐库,挑选你喜爱的歌曲,之后在自定义列表中点击“播放”,就可以在打比赛的同时享受美妙的音乐了。

后台音效与界面音效

在“设置”-“音乐音效”的界面中你还可以选择开启“后台音效”,在不玩游戏的时候你也可以与NBA2K Online时刻一起聆听动听的声音。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关闭“后台音效”,专注于手头的事情。

界面音效是游戏内的提示音效,你可以选择“开启”或是“关闭”。

如何体验现场打球

游戏中默认的音效风格是“电视转播”,模拟的是观众观看比赛的感觉,观众的声音、拍球的声音以及球场大喇叭的声音都比较轻,当然还有你喜爱的于嘉老师的解说。

如果你想体验身临其境的赛场感觉的话,点击大厅界面右下角的“设置”,在“音乐音效”中的“音效风格”选择“现场观看”,这种音效下是没有解说的,观众的声音、拍球的声音以及球场大喇叭的声音都比较响。

【游戏选项】

在“设置”中的“游戏选项”界面,你可以选择更为舒适、自由、个性的游戏方式。

视角

在游戏选项界面,你可以选择比赛时的视角,你也可以在比赛时按F5切换视角。

新手引导

如果你是老玩家的话,就可以选择关闭新手引导了。新手可一定要开启噢!

比赛邀请

游戏默认的是接受来自好友的比赛邀请提示。如果你在线,好友却无法邀请你比赛的话,千万要看看是不是不小心把比赛邀请关闭了。

游戏提示

选择开启的话,在比赛时,系统会提示相应模式的比赛规则。你也可以选择关闭。

【帮助】

对NBA2K Online不了解?想掌握更高级的操作,多看看“帮助”就对了。

常见问题

在“常见问题”中,你可以找到很多困惑你很久的答案。

高阶操作

比赛中,你可以按ESC呼出按键操作界面,但是更高阶的操作你可以在这里了解。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在NBA2K Online中闯出一番天地,这些锦上添花的小设置可不容忽视噢!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