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传奇球队介绍:洛杉矶湖人队(1991年)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07-18 18:18:27

由魔术师约翰逊领衔的1991年的洛杉矶湖人队,NBA2K Online传奇挑战赛中的传奇难度,玩家们你们了解多少呢?来跟着NBA2K Online一起回顾1991年湖人队的辉煌吧!

从四五十年代乔治·迈肯领衔的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队到八十年代后期的“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表演时刻”的洛杉矶湖人队再到二十一世纪前期的沙奎尔-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的湖人王朝,湖人有一样东西始终未变:胜利!荣誉已经被载入了名人堂,而湖人队所获得的冠军总数在美国体育史上几乎无人能比。

【赛季介绍】

1990-1991赛季,迈克.邓利维成为了湖人队的主教练。湖人队在邓利维接手之后,以2-5的慢热状态开局。之后他们取得了8连胜,接着又在赛季中期取得了16连胜。而这年的4月15日,魔术师以9888个助攻超过奥斯卡-罗伯特森,成为NBA历史上总助攻数最多的球员。

在90-91赛季,湖人取得了58场胜利,但是他们还是排在开拓者之后位列太平洋赛区第二。湖人在季后赛前两轮没有花多少工夫就解决了火箭和勇士队,接着在季后赛中与开拓者胶着比拼,最终在第六场终结了对手的季后赛之旅,但是在总决赛里,尽管湖人依靠帕金斯最后一秒的三分战胜了公牛,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但在之后的四场比赛中,难敌迈克尔.乔丹领军的公牛队,光荣落败!

【首发阵容】

PG:埃尔文.约翰逊
SG:布莱恩.斯科特
SF:詹姆斯.沃西
PF:萨姆.帕金斯
C:弗拉德.迪瓦茨

【球员介绍】

当家球星

控球后卫:在湖人队的队史上,星光熠熠,然而有一颗却有着无与伦比的光芒,他就是“魔术师”约翰逊。NBA历史上最大的球星之一,素有“魔术师”之称的约翰逊,在加入湖人队的第一个赛季就助队夺得了总冠军,总共带领湖人队夺得四次总冠军。是他将更多的理念、智慧和技巧带到了篮球场,使得篮球运动更富有观赏性和竞争性。在用快攻中一个又一个的no-look pass、横跨半场的空接、旋转极强的传球以及超过3/4场的长传让对手发愣、让球迷疯狂。当对手以为他要传球的时候他投篮,而当所有人都认为他要投篮的时候,他却又选择了传球。他与“大鸟”伯德是最亲密的朋友,他们却在球场上掀起“湖人对凯尔特人”的争霸大战,上演让全场沸腾的表演时刻。

其他球员

得分后卫:布莱恩.斯科特,与魔术师并肩作战的队友,亦是现在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主教练。湖人队的“showtime”时代,他帮助球队拿到了3个总冠军(1985,1987,1988)。在新秀赛季,斯科特场均出场22分钟,每场砍下10.6分,1984年他被选入NBA最佳新秀阵容。1984-1985赛季,斯科特的3分球命中率(43.3%)为全联盟最高。在湖人取得冠军的1987-1988赛季,是斯科特职业生涯最精彩的一个赛季——作为球队得分王,他场均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1.7分,并每场有1.9个抢断入账。

小前锋:詹姆斯.沃西。在沃西退役的时候,他的湖人队友,传奇巨星约翰逊评价说“沃西是季后赛历史上最优秀的前十,甚至是前五名球员之一。”没有人会有异议,他的成就让人目不暇接,他的运动能力令人叹为观止:快如闪电的速度,潇洒飘逸的空中飞翔,气势磅礴的单手自由女神像式扣篮。当然还有他在季后赛的超人表现—季后赛平均命中率54.4%在NBA历史上是十大之列。

大前锋:萨姆.帕金斯。来自北卡的大个子,虽锋芒远不敌校友乔丹,但没有人能够忽视这位能三分线冷射的大个子。1991年NBA总决赛,90年代篮球界的转折,篮球王朝的更替,同时也是萨姆·帕金斯职业生涯记忆最深的时刻。在这场比赛最后的14秒,他的一记三分球将比分反超。

中锋:弗拉德.迪瓦茨,来自塞尔维亚,是第一批对NBA联盟产生影响的欧洲球员之一。NBA史上只有6位球员同时达到或超过13000分,9000篮板,3000助攻及1500盖帽这一数据,迪瓦茨是其中之一。同时迪瓦茨还是唯一一位出生、受训在美国以外,同时还参加了超过1000场NBA比赛的球员。2010年8月20日,迪瓦茨以其国家队生涯的出色表现入选了FIBA名人堂。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