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传奇球队介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986年)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07-19 16:19:39

由大鸟伯德率领的1986年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与魔术师约翰逊领衔的湖人队一样,对于篮球迷们来说如雷贯耳。现在来跟着NBA2K Online一起看看1986年凯尔特人队的战绩吧!

凯尔特人队几乎是NBA的百科全书,他们的历史就是一部夺冠的历史,亦是一部球星的历史。17个冠军高居NBA各队之首,8连冠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而20多个退役号码几乎使凯尔特人队无可用之号。

【赛季介绍】

1985-86赛季,拉里.伯德,用自己无所不能的篮场数据证明自己是篮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平均每场比赛拿下联盟第4高的25.8分,第7高的9.8个篮板和第9高的2.02次抢断。除此以外,他的罚球和三分命中率分别是联盟最高的89.6%和第4高的42.3%。平均每场6.8次助攻也是在凯尔特人队中最高的。这些出色的数据为伯德带来了连续第3个MVP称号,而在他之前只有两个人获得了这个成就:比尔.拉塞尔和威尔特.张伯伦。

季后赛凯尔特人犹如君临天下,三轮系列赛中只输了一场并再次进入总决赛。那边厢的湖人在西区总决赛遭到了火箭的淘汰,于是总决赛便在凯尔特人与火箭之中展开。虽然火箭拥有双塔哈基姆.奥拉朱旺和拉尔夫.桑普森,但他们显然不是如日中天的凯尔特人的对手。最终凯尔特人以6场比赛淘汰对手,获得了球队的第16座总冠军奖杯。

【首发阵容】

PG:丹尼斯.约翰逊
SG:丹尼.安吉
SF:拉里.伯德
PF:凯文.麦克海尔
C:罗伯特.帕里什

【球员介绍】

当家球星:

作为魔术师最伟大的敌人,亦是一生的朋友,“大鸟”伯德拥有极高的篮球智商,善于发现对手的特点和习惯动作,并在与其的对抗中扬长避短。作为一个前锋,他不仅拥有场均10个的篮板球和6.3次的助攻,还是联赛中准确率最高的射手之一,经常位列最佳三分球射手以及最佳罚球手的行列。他获得过3次最有价值球员,2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12次全明星赛球员,并获得1982年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伯德总是能在最关键的时刻出现在最关键的地方投进最关键的球。挽狂澜于即倾,临危不乱,果敢善战!

其他球员:

控球后卫:丹尼斯.约翰逊,他被另一个约翰逊“魔术师”誉为史上最强防守型控卫。在绿衫军,约翰逊奉献了无数精彩时刻:1984年总决赛,DJ成功防住了魔术师,令后者在后四场比赛中场均得分不足17分,并在第2、4和7场比赛最后时刻出现致命失误;1985年总决赛第一场,DJ投中制胜球;1987年东部决赛第五场,伯德上演“世纪神偷”,而接伯德传球上篮命中的,正是DJ……

得分后卫:丹尼.安吉,曾经绿衫军的主力,现在凯尔特人队的总经理。他的一生似乎与这支充满活力的队伍结下了不解之缘。他头脑清醒,进攻轻快灵活,擅长三分,命中率高,最恐怖的一招是在对方忽视他的情况下,像球神附体一般连投连中,疯狂得分能力丝毫不在对方王牌之下。

大前锋:凯文.麦克海尔,他拥有超过常人的长胳膊和一双大手,极快的速度和多变的动作。所以,即使对手比他高,弹跳比他好,也常常拿他毫无办法。就连比他高出10厘米,同样有一双长胳膊的“天钩”贾巴尔也对他无可奈何。他的投篮命中率跻身NBA的前10名。他和拉里·伯德、罗伯特·帕里什构成了NBA历史上最强的攻击组合之一的凯尔特人铁三角。

中锋:罗伯特.帕里什,有着“老酋长”之称的帕里什,是一个身高7英尺1英寸、集力量,灵活性、耐力于一身的中锋。他对罚球区的控制无人能敌。他拥有超快的速度,内线和外线的得分能力超群。他在1996-97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当时他已经43岁,在NBA中打了21个赛季,1611场比赛。在他退役的时候,他的总得分23334分排名历史第13,14715个篮板排名历史第6,2361次盖帽同样排名历史第6,9614次投篮命中则排名历史第8。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