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BA2K Online投篮的小窍门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10-23 08:00:00

为什么我投篮一直打铁?而对手却屡投屡中?亲爱的玩家你在比赛中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相信细心的你一定注意到了,NBA2K Online的投篮命中,不仅和你的出手点有关,还和你的手感有关噢!

【什么是手感】

NBA2K Online的各个模式,不管是NBA对抗赛、自由对抗赛还是街球赛,当你操纵的球员靠近三分线时,在名字旁边就会出现一个类似信号格的标识,信号格的格数和颜色说明了该球员投篮的手感。

【手感说明什么】

投篮手感所对应的信号格,格数越多,说明你在当前点出手的成功率越高;而颜色越深,则说明投篮手感越好。

出手点的比较

相对于左边的一格信号,右边有4格,在此处出手成功率要比左边高。

正常的手感

这是比赛刚开始时的状态,此时若善于观察场上形势,抓住好机会就出手,命中的话可以让你的手感变得更好。

冰冷的手感

当你的手感变成紫色或者蓝色,代表的是你现在投篮的命中率相对较低,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多打配合,助攻你的队友,或者选择更容易得分的机会。

火热的手感

当你的手感变成红色时,代表的是你现在投篮的命中率相对比较高。当出现空位,无人盯防时,果断把握机会投篮。

球员们,记住这个小窍门,下次一定能做出明智的选择,该出手时才出手了。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