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来这里挑战传奇 创造新的篮球时代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07-24 20:28:48

凭一己之力厮杀于对抗赛的个人英雄们,喜欢与好友一起团队作战的街球玩家们,NBA球队的狂热粉丝们期待已久,绝对不能错过的,让你热血澎湃的传奇挑战赛即将华丽登场。在传奇模式中,你们将面对的不仅是目前NBA现役球队中的佼佼者,更有NBA历史上极富传奇色彩的球队。还不速速带着兄弟们一起,来《NBA2K Online》,上演属于你们的明星时刻!

【什么是传奇挑战赛】

5VE传奇挑战赛是NBA2K Online在新版本中推出的一个游戏模式,玩家可以组队5人一起挑战NBA现役球队和传奇球队。比赛根据挑战难度分为普通、精英、王朝、传奇四个等级。挑战胜利之后,玩家可以获得丰厚的赛后奖励。

【传奇挑战赛的条件】

只有等级到达15级才能够开始传奇挑战赛。

【怎么进入传奇挑战赛】

与NBA2K Online原有的三种模式:NBA对抗赛、自由对抗赛和街头赛一样,玩家开始传奇挑战赛的方式有:

创建房间

选择传奇挑战赛,并且进行难度的选择。

指定进入

如果玩家知道游戏的房间号码的话,可以直接输入房间号码进入。

好友邀请

玩家接受好友的邀请,就可以进入挑战房间了。

快速进入

玩家还可以通过匹配快速进入

【可挑战的球队】

目前版本的传奇挑战赛中玩家可以挑战不同难度的NBA球队。它们分别是:

普通: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现役)、费城76人队(现役)
精英:达拉斯小牛队(现役)、纽约尼克斯队(现役)
王朝:芝加哥公牛队(现役)、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现役)
传奇:洛杉矶湖人队(91年)、波士顿凯尔特人队(86年)

当玩家选择一个难度时,系统会在同一难度下的两支球队中随机挑选一支作为对手。

【挑战前】

1.挑战准备

进入房间的5名玩家确认之后就可以开始挑战了。

玩家可以使用自建球员,也可以更换成自己拥有的NBA球星。

2.奖励选择

在挑战开始之前在右侧有选择奖励的按钮,进入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挑战难度选择相应的奖励,若挑战成功,则可获得。选择是系统默认的,可以不另行操作。

【挑战中】

在比赛中,玩家和电脑都无法换人。

如果玩家掉线,将会有AI替代。

当掉线玩家超过三名,仅剩一人,则比赛判定为玩家挑战失败。

【挑战后】

玩家挑战结束,都将会获得经验值和游戏币。玩家还可以查看比赛中队友和自己的详细数据。

挑战成功

如果挑战成功,根据挑战难度的不同,玩家还将会获得不同等级的赛后奖励。奖励都非常丰厚噢,除了给力的道具、NBA球星之外,成功挑战传奇难度甚至可能获得86年凯尔特人队球员、91年湖人队球员等奖励。

挑战失败

倘若挑战失败,玩家将无法获得除经验值和游戏币之外的赛后奖励。

传奇挑战赛,5人一起挑战NBA球队,感受篮球运动的真谛。与兄弟们一起,体验团队的篮球,挑战传奇的球队,追求胜利的快感,领略华丽的技术,欣赏默契的配合。《NBA2K Online》,未来,你就是传奇!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