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传奇挑战赛的小技巧:难度和奖励选择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08-01 19:51:26

NBA2K Online传奇挑战赛已经开战数日了。亲爱的玩家们,在冲击传奇球队的同时,是否有许多疑惑呢?怎么我总是打普通难度,就看不到91年湖人队呢?为什么有玩家可以拥有魔术师约翰逊?让NBA2K Online来告诉你吧!

【难度选择】

创建房间

在创建房间的时候,请一定注意,传奇挑战赛是可以选择难度的。

系统默认的是普通难度,如果要修改。在房间名字的上方,点击下拉箭头即可选择。

快速进入

目前版本,如果你选择的是快速进入的话,不能选择难度。

手动挑选

您可以在现有的传奇挑战赛房间内,双击选择一个房间进入。选择界面是可以看到房间的难度的。

【奖励选择】

传奇挑战赛只有挑战成功才能获得奖励。失败的话只能获得经验值和游戏币。

传奇挑战赛的四个难度:普通、精英、王朝、传奇对应的奖励是不同的。难度越高,挑战成功后的奖励越丰厚。

适合难度

奖励盒是根据难度默认指定的。低难度的比赛不能选择高难度的奖励,但是高难度的比赛可以选择低难度的奖励。

点击“选择奖励”,选择一个奖励盒,在右边的说明中你可以看到当前奖励盒的适合难度。如:普通难度奖励盒的适合难度是:普通、精英、王朝、传奇,说明任何难度都可以选择获得此奖励。但传奇难度下精美的礼盒则只有挑战传奇难度胜利才可以获得。

【奖励内容】

普通难度:

挑战普通难度,胜利之后有可能获得现役76人队球星、现役森林狼队球星、经验加成卡、游戏币加成卡、人气加成卡和游戏币礼包。

安德鲁.伊格达拉、凯文.乐福等你来拿。

精英难度:

挑战精英难度,胜利之后有可能获得现役小牛队球星、现役尼克斯队球星、二合一加成卡、经验加成卡、游戏币加成卡、人气加成卡和游戏币礼包。星光熠熠,卡梅隆.安东尼、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德克.诺维斯基都在其中。

王朝难度:

挑战王朝难度,胜利之后有可能获得现役公牛队球星、现役凯尔特人队球星、二合一加成卡、二合一加成卡II、游戏币加成卡II、经验加成卡II和游戏币礼包。德里克.罗斯、凯文.加内特、拉简.朗多、雷.阿伦,大牌球星目不暇接。

传奇难度:

挑战传奇难度,胜利之后有可能获得86年凯尔特人队球星、91年湖人队球星、三合一加成卡II、二合一加成卡、二合一加成卡II、游戏币加成卡II、经验加成卡II和游戏币礼包。大鸟伯德、魔术师约翰逊、老酋长帕里什,NBA历史上最辉煌的球星你也可以拥有。

面对这样华丽丰厚的奖励您还不心动吗?速速来战吧!

 

激活码申请>>>http://nba2k.qq.com/act/a20120510ob1/getact.shtml
新手指南>>>http://nba2k.qq.com/act/a20120618handbook/
客户端下载>>>http://nba2k.qq.com/web201203/download.shtml
8月运营活动>>>http://nba2k.qq.com/act/a20120724midsummer/index.htm
官方论坛>>>http://nba2k.gamebbs.qq.com/forum.php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