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加入俱乐部,寻找你的好兄弟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10-23 10:00:00

NBA2K Online9月5日全新“篮球革命”版本,推出俱乐部系统。加入俱乐部即可找到志同道合的球友,在内部切磋和合作对外中,培养默契无间的配合,磨练日益精锐的球技,享受团队战斗的乐趣。

【什么是俱乐部】

俱乐部是NBA2K Online给玩家提供的团队社交系统。在俱乐部里,玩家可以认识更多的球友,分享对篮球的喜爱以及对竞技的追求。未来,还会有俱乐部的相关比赛;同时俱乐部的成长也能给玩家更多的收益。

【俱乐部的限制】

目前俱乐部数量上限仅开放到50人。未来,还将继续开放上限。

【创建俱乐部】

1、满足创建俱乐部的条件

- 玩家等级达到10级
- 拥有俱乐部许可证(需要1万游戏币购买)

2、输入俱乐部名称和选择LOGO

玩家满足上述条件之后,就可以点击申请页面上的“创建俱乐部”,进行创建,并且选择LOGO。

3、俱乐部创立

在名称和logo通过系统的判定之后,系统扣除相应的创建资源,俱乐部就创立了。

【加入俱乐部】

作为普通玩家(未创立俱乐部),要加入俱乐部有两种方式:

申请加入

玩家可以在俱乐部的申请界面提交申请。

接受邀请

俱乐部的管理者(主席和经理)可以向玩家发起邀请。可以通过输入玩家名称或者在玩家名称的右键菜单里选择“邀请入会”邀请玩家。在好友列表中右键点击好友名字也可以发起邀请。

【俱乐部管理】

1、俱乐部信息

俱乐部的信息会显示在俱乐部的首页并实时更新。这些信息包括:入会信息、退会信息、职位变动信息、主席转让信息。

2、俱乐部公告

对外公告:

玩家在俱乐部申请页面查看俱乐部的对外公告。主席和经理可以在俱乐部的管理页面编辑对外公告。(公告的字数上限为100,屏蔽词不可以使用)

对内公告:

俱乐部的对内公告显示在俱乐部的首页上。主席和经理可以在俱乐部的管理页面编辑。(公告的字数上限为100,屏蔽词不可以使用)

3、俱乐部职称

除了主席之外,俱乐部还有很多职称,这些职称是由主席任命的。每个玩家在加入俱乐部之后都会获得一个职称,默认为普通会员。

主席:

主席具有俱乐部管理的最高权限,创建俱乐部完成后的玩家即获得主席职称。主席有以下几种权限:邀请成员、审批入部申请、踢出成员、任免职称、编辑公告、转让主席职称、解散俱乐部。

经理:

主席可以把入会的会员提升为经理,经理的权限有:邀请成员、审批入部申请、踢出普通成员、编辑公告、主动离会。

普通会员:

新加入俱乐部的会员,拥有主动离会的权限。

精英会员:

精英会员是由主席指定给普通会员的称号,是俱乐部的精英骨干才能享有的荣誉称号。

【退出俱乐部】

除了主席之外,其他玩家都可以选择退出俱乐部。主席需要将职位转让才能离开。退出之后,玩家在该俱乐部的数据记录会被清空。

【解散俱乐部】

当俱乐部只有主席一个人时,可以选择解散俱乐部。

当俱乐部的所有成员,均超过60天未上线时,该俱乐部会被系统解散。

未来,俱乐部的活跃度、捐献、积分、相关比赛等内容也将开放。届时,玩家可以享受到更为轻松、全面、丰富的俱乐部内容。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