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来NBA2K Online 提前体验新赛季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09-24 16:06:51

NBA新赛季开战在即,众多球迷翘首等待,欲睹新赛季各支球队与自己偶像的表现而不得。现在无须等待,来NBA2K Online体验最新阵容吧!

NBA官方授权篮球网游NBA2K Online将于月底更新球员和球队数据,所有的球队、球员信息、球员能力等资料将与最新的NBA官方数据取得同步。月底你将可以在NBA2K Online中见到今年的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也能使用拥有科比、霍华德、纳什和加索尔如此华丽阵容的湖人队进行比赛。最新的球员转会名单、各支新增球队、新增球员数据定能让您充满无限期待和憧憬。

在月底的NBA2K Online中你将可以看到:

【最新选秀球员】

本年度状元秀,拥有同级别身材罕见的身体素质,敏捷性、爆发力、灵动兼具,加入黄蜂队的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

榜眼,与状元同样来自肯塔基大学,拥有出色的打关键球能力和强硬心态的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您将在山猫队见到他;

探花,极具天赋的得分后卫,加盟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

同时,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的儿子奥斯汀.里弗斯也成为了黄蜂队的一员大将。还有其他今年新进入NBA的新秀,尽在NBA2K Online噢!

【最新球队阵容】

霍华德、纳什披上湖人的紫金战袍,与科比、加索尔并肩战斗;热火拥有雷阿伦和刘易斯,超音速双子星迈阿密聚首;林书豪现身火箭队,落户休斯顿;洛佩兹的回归与乔.约翰逊的加盟相信能给迁到纽约布鲁克林的篮网带来崭新的面貌。NBA众多球队发生的变化可以先在NBA2K Online体验噢!

除此之外,根据上赛季球员的真实NBA表现,球员的能力值、评级和位置相应也进行了调整。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