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娱乐篮球 享受轻松大乱斗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10-17 11:16:01

神经紧绷,认真面对12分钟的对抗赛;全力以赴,与队友苦战于街头。玩家们,现在激战之余,可以来享受最轻松的娱乐篮球模式了!没有规则的约束,没有裁判的哨音,轻松的投篮操作,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快来加入这个愉快的无差别大乱斗模式吧!

【什么是休闲赛】

休闲赛是《NBA2K Online》10月17号更新后推出的一个休闲游戏模式。娱乐篮球的能量值消耗是与自由对抗赛通用的。

【什么是娱乐篮球】

娱乐篮球是休闲赛的一个模式。娱乐篮球简化了比赛规则和投篮方式,没有积分的压力,让玩家可以轻松享受比赛。

【娱乐篮球的特色】

1、没有规则的约束

娱乐篮球摒除了大部分的NBA规则,只保留了一些最基本的规则,如5秒开球、24秒违例、出界等。

2、轻松的投篮操作

娱乐篮球和其他模式不同,玩家投篮不受出手点的影响,而依所用球员本身的投篮属性而定。投篮键按多久都不影响噢!

【如何开始娱乐篮球】

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开始娱乐篮球。

1、创建房间

点击大厅右上方的“休闲赛”,在接下来的界面中创建一个娱乐篮球房间。

2、指定进入

如果玩家知道游戏的房间号码的话,可以直接输入房间号码进入。

3、好友邀请

接受好友的邀请,也可以进入娱乐篮球房间。

【娱乐篮球评价】

根据比赛的过程以及双方的操作,在比赛结束后将会有对本场比赛的评价。

玩家们,来看看你能奉献出怎样精彩绝伦的比赛吧!

【其他相关】

任务:成长任务和每日任务将新增娱乐篮球相关任务。

数据:个人数据将新增“娱乐篮球”项。

成就:新增娱乐篮球相关成就。

未来,还将陆续推出更多休闲的篮球模式,敬请期待!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