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每日签到NBA2KOL 赢取超级大奖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12-11 19:26:13

每天登录,都有新期待。12月12日起,登录游戏,即可在签到页面签到。签到后将会根据连续签到的天数获得不同档次的奖励。每月签到达到一定的天数,还将获得一个月累计签到的奖励。新奖品,新活动,只要登录游戏,就可以迅速获得最新活动资讯,赢取超级大奖。

【签到系统】

签到系统是NBA2K Online新版本中玩家能够享受的福利。在您登录游戏之后即可进入签到系统,自动进行每日签到,并获得奖励。

【签到奖励】

每天都可以获得签到奖励。而根据连续签到的天数还获得不同档次的奖励

每月累积签到达到24次,还将获得一个月累计签到的奖励。

丰厚的登录奖励,你还等什么,千万不要忘记每日签到噢!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