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BA2KOL娱乐篮球—智能走位功能介绍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12-13 20:32:49

不懂篮球规则,不会跑位,防守无能,操控球员移动太复杂。没有关系,现在我们在娱乐篮球模式下推出了"智能走位"功能。使用智能走位,让你轻而易举掌控篮球节奏。

休闲赛是NBA2K Online推出的轻度篮球休闲赛。娱乐篮球是休闲赛的一个模式。没有规则的约束,没有裁判的哨音,现在,还增加了"智能走位"功能,你只要掌握投篮键和传球键,就可以轻松玩转娱乐篮球模式。

【什么是智能走位】

智能走位是休闲赛模式下推出的一个辅助移动功能。使用智能走位后,电脑将会自动帮助你进行移动。在移动的过程中,你只要在合适的时机投篮或传球即可。

【怎么使用智能走位】

进入娱乐篮球模式,比赛开始之后,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智能走位"标记,即可开启。在比赛过程中,你也可以再次点击关闭。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