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BA官方电竞赛南京站完美落幕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7-25 17:44:20

持续近一个月的NBA官方王朝1v1电竞赛地区分赛,最后一站——南京站于上周末正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进入南京线下决赛的两位玩家分别是来自斯台普斯巨人俱乐部的Demon乀小呆和同样来自斯台普斯的Eleven丨悟空。两位得知对手和自己来自同一个大区后,都表示相识即是缘分,以后就是朋友,但是在赛场上也绝不会手下留情!

两位在现场参加了篮球嘉年华,感受到了纯正的NBA氛围,还和来自NBA官方潮店——NBA Style的妹子们亲密合影~

炎炎烈日阻挡不住大家对电竞和篮球的热情,球场上,南京赛区的精英篮球队挥洒着拼搏的汗水,电竞桌上,两位千里挑一的大神玩家也屏气凝神,一决胜负!

最终,玩家Demon乀小呆以24:22赢得比赛,由NBA前传奇中锋,铁血硬汉阿伦佐.莫宁和美丽的NBA湖人拉拉队亲自颁发冠军球衣。恭喜小呆成功进入上海总决赛,与来自沈阳、广州、武汉赛区的三位冠军玩家共同争夺全国总冠军!

随着南京站的落幕,本次赛事最终战——上海总决赛即将在本周末(7月30-31日)打响,上海市南京路世纪广场,巅峰对决等你见证!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