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BA2KOL数据更新前瞻:免费球员补偿说明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3-10-26 08:06:02

NBA2K Online将于10月30日全面更新游戏内球员和球队数据。由于NBA2K Online是NBA官方授权游戏,游戏内的各种球队、球员数据与NBA保持同步。本次更新,德雷蒙德.格林这名球员将变为免费球员,原本拥有这名球员的玩家将得到同等补偿。

【补偿方案】

本次更新,将移除的这名球员为德雷蒙德.格林,如果您在更新之前还持有这名球员。更新后,您将可以在以下六名球员中选择一名作为补偿。补偿球员和失效球员的剩余时间一致。

鲍里斯.迪奥、夸梅.布朗、加内特.坦普利、查克.海耶斯、维尔.巴顿、C.J.迈尔斯。

【如何领取补偿】

在名单更新之后,拥有这名球员的玩家登录游戏将会收到“球员补偿”的对话框。在此界面你可以进行补偿球员的选择。

温馨提示:

1、若您在登录后不想选择补偿,可以暂时取消,此对话框将以图标的形式存在于大厅左上方。点击即可再次打开。
2、球员的剩余时间将会随时间消耗,请您及时领取。
3、您已拥有的动作包不受此次数据更新的影响。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