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精彩推荐

精彩推荐

被呛声?火箭队强势回应,约战鹈鹕!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9-30 14:04:59

距离首届NBA2K ONLINE电竞中国赛只有一个礼拜了,不知各位MVP们有没有非常期待呢?

1475215240105647.jpg

不止是我们,两支球队之间的硝烟味也越发的浓了。昨天公布的鹈鹕队视频中,鹈鹕四将直接呛声火箭队,同时表示自己正在为电竞中国赛积极准备着。

10月6日16:00,首届NBA2K ONLINE电竞中国赛全网直播,休斯顿火箭队正需要你的支持!

如果你支持火箭队,就赶紧前往直播地址http://nba2k.qq.com/act/a20160905nbachina/live.shtml预约直播,不仅可以在直播当天收到观看提醒,更有限量哈登卡通头像多重道具奖励历史球星卡等你来拿!

QQ截图20160930140157.png

电竞中国赛直播移动端也已火热上线,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达!手机上就可以预约、观看直播,为你支持的球队加油了哦!

{6DDA87DB-237E-4501-8DBA-36C0254B958A}.png

你可以进入NBA2K ONLINE官方微信公众号(nba2k-online),点击菜单“福利活动”里的“点击中国赛”,即可直达移动端直播页面!

1475215528126467.jpg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