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乔丹代言庆祝活动 我和乔丹的约定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10-23 21:34:09

在这里,实现我和乔丹的约定!

活动期间,参加“我和乔丹的约定”系列活动,可以获得游戏内超值道具,96公牛队随机礼包和乔丹球星卡!见证飞人降临,重现96公牛队光辉岁月,就在NBA2K Online,你的NBA赛场!


>>>点击进入乔丹活动专题<<<

复活!96公牛队!

96公牛队限时畅玩

活动时间:10月17日-10月31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在自由对抗赛模式使用96公牛队比赛不消耗能量值


累计在线送公牛队礼包

活动时间:10月24日-10月31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只要每天累计在线2小时,就可以获得96年公牛队礼包一个,有机会获得乔丹哦! (96年公牛队礼包:打开后,可以获得随机以下球星中的一名:丹尼斯.罗德曼、卢克.朗利、迈克尔.乔丹、罗恩.哈珀和斯科特.皮蓬。


96公牛队复出

活动时间:10月24日-11月24日  

活动说明:当初所向披靡的公牛队再次重现NBA2K Online,现在你将带领这支球队重现往日辉煌!使用乔丹所在96年公牛队在自由对抗赛进行1场比赛!(10月17日-10月31日,在自由对抗赛模式使用96公牛队比赛能量值不消耗)

活动奖励:经验加成卡1张(使用后1小时内进行多人游戏获得125%的经验值。注意:你同时只能拥有一种【收益提升】效果。)


乔丹的战书

活动时间:10月24日-11月24日

活动说明:乔丹递来了一封战书,他将在传奇对抗赛中等待你的挑战,召唤你的战友们,一起来挑战乔丹。到PVE模式下挑战乔丹所在96年公牛队,并完成比赛!

活动奖励:游戏币加成卡1张(使用后1小时内进行多人游戏获得125%的游戏币。注意:你同时只能拥有一种【收益提升】效果。)


降临!篮球之神!

乔丹的降临:化身乔丹,完成一场街头赛

活动时间:10月24日-11月24日  

活动说明:那些年,我们追过的乔丹,而今,出现在街头赛。篮球之神的降临,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和冲击?使用乔丹在街头赛中完成一场比赛。

活动奖励: 隐士高人*1天(游戏服装,可以装备在自建球员身上)


乔丹的化身:装备23号球衣,完成一场街头赛

活动时间:10月24日-11月24日  

活动说明:我就是乔丹的化身,我就是MVP。使用自定义球员,装备乔丹球衣一套,在街球下比赛。

活动奖励:能量棒1个(使用后可以回复进行比赛所需要的能量值50点。)


乔丹的成就:完成乔丹相关成就

活动时间:10月24日-11月24日  

活动说明:乔丹曾经创造了许多NBA的历史和奇迹,你是否也能做到?完成“历史宿敌“和”飞人降临“这两个乔丹成就。(你可以在“个人信息”—“我的成就”中浏览乔丹系列成就)

活动奖励:人气加成卡1张(使用后1小时内进行多人游戏获得125%的人气值。注意:你同时只能拥有一种【收益提升】效果。)


我和乔丹的约定

活动时间:10月24日-11月24日  

活动说明:完成“乔丹的降临、乔丹的化身、乔丹的成就”三个活动,向篮球之神表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奖励:乔丹球星卡1张*3天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