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BA2KOL×兴渔突围赛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1-06-18 17:38:43

亲爱的各位玩家:


首届NBA2KOL×兴渔突围赛,率领你的王朝球队向最高荣誉发起冲击。本次活动中的各场比赛都将由大神主播死鱼、叶涛、王泽川、唐马儒担任解说,另有知名大神作者埃迪太正常出任特邀嘉宾,超级豪华的解说天团,让比赛更加精彩纷呈,另有丰厚参赛好礼等你来拿。

1624008999116154.jpg

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活动介绍

所有报名参赛的水友,在报名阶段,需要从进入季后赛的16支球队中,选择一支自己想玩的季后赛球队,选定后不可更改。


第一轮,根据报名情况将16支球队分成16组,每组之间抽签进行比赛,决出每支队伍的最强玩家。第二轮,根据现实NBA季后赛对阵分布情况,进行比赛。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6月7日0点-6月20日24点

比赛时间:6月21日起,更多对阵信息请留意后续新闻


直播地址

斗鱼王泽川(直播间7700380)


比赛规则

所有人选定球队后不可更改,需要根据游戏内各自球队的阵容情况在体验服使用指定一人包配置好王朝阵容,并且在球队设置中更改对应的队标队服和球场。

首发阵容可以根据打法喜好在球队名单中任意更改首发和替补球员,调整仅限本球队的球员。

球队内部比赛16强之前BO1,16强开始BO3。

允许每局结束随意更改本队球员,不得错位。


报名已结束,预赛进行中。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