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万众期待 NBA官方电竞赛最终决战今日上演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7-31 01:09:23

由NBA官方主办、NBA2K Online协办的王朝1v1电竞赛最终决赛今日即将打响!

7月29日,四大分站的冠军选手God丶Wlng丨全gg、朝野正宗、Bloom丶神罚天下和Demon乀小呆已经来到了上海备战,并在当晚参加了由NBA主办的总决赛party。

1469898301965988.jpg

7月30日,位于上海市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的活动现场烈日炎炎,但这阻挡不了四位选手的夺冠信息,也阻挡不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听说活动现场的地板都是由美国空运过来,真实NBA球馆的地板哦!

1469898301125028.jpg

半决赛第一场,God丶Wlng丨全gg vs Demon乀小呆,两人一戴上耳机就立刻进入比赛状态。二人的比分在前两节咬的很紧,然而进入了后半场,小呆开始在心态上略胜一筹,以26:23领先3分赢得比赛,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1469898302515305.jpg

半决赛第二次,朝野正宗 vs Bloom丶神罚天下,两人的实力不相上下,前半程朝野正宗略为领先,在比赛第三节时候神罚天下一度反超;然而到了第四节,二人的比分再次追平,在大家都在期待加时赛的时候,朝野正宗在最后10秒再得2分,以22:20赢的比赛!

1469898305519303.jpg

7月31日,我们依然在世纪广场等你!下午18:40,朝野正宗 vs Demon乀小呆,王者之战,即将开场!冠军将由NBA传奇巨星T-mac麦迪亲自颁奖!

1469898306701284.jpg


无法前往现场的MVP们可通过企鹅直播观看我们的比赛。

直播地址:http://live.qq.com/10001346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