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国挑战赛新闻

中国挑战赛新闻

“浓眉哥”戴维斯:每天打三个小时游戏,请叫我高玩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10-07 18:27:35

火箭鹈鹕游戏大战,精彩对决一触即发。北京时间10月6日16点,首届《NBA2K Online》电竞中国赛在沪上正式打响,鹈鹕队现役球员浓眉哥戴维斯、康宁汉姆、希尔德、加洛韦,火箭队布鲁尔、哈雷尔、德克尔、麦克丹尼尔斯,再加上罗杰、吴润枝两位玩家,分别组成了鹈鹕与火箭战队,在全新王朝5V5模式中展开巅峰对决,看谁才是游戏里的最强王者!


赛前:火箭临时变阵 浓眉蓄势待发

1475835511905935.jpg

1475835511109251.jpg

因为贝弗利受伤的原因,火箭赛前临时调整阵容,潜力新人哈雷尔替代队友进入首发大名单,他在接受主持人丘雨勤的采访时也表示,球队每个人私下里都有自己的空余时间,游戏则是他们平时最喜爱的娱乐项目。这之后登场的则是鹈鹕队,此前代言过2K系列作品的戴维斯,更是放话:“我当然有在玩2K游戏,而且每天会花3个小时打游戏。”


第一局:神兵KJ暴走 鹈鹕玩家绝杀

1475835593774365.jpg

虽然平时都是队友,但这次换成了游戏赛场,并且加入了玩家选手,双方第一局开场打得还都是比较保守的,就连柯凡都坦言:“游戏里操控自己,可能一开始感觉会有点奇怪。”第一节火箭率先得分,麦克丹尼尔斯接助攻上篮得手。

1475835593129799.jpg

随后鹈鹕队投篮不中,但硬汉康宁汉姆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命中,整个比赛的氛围也瞬间被点燃,鹈鹕球星齐声高喊“AND1!”。首节比赛结束前,麦克丹尼尔斯压哨三分收尾,火箭12比7领先,不过神奇的一刻在最后一秒发生,双方打成33平,玩家罗杰突然挺身而出,用补篮完成绝杀,帮助鹈鹕拿到首场比赛胜利!第一局战况之激烈,球员们仿佛已经置身中国赛现场。


第二局:高玩浓眉统治 队友火力全开

1475835594566752.jpg

如果说首局比赛只是热身的话,那么第二局则渐入佳境。双方球星不仅仅状态更好,还经常像现实比赛一样,通过飙垃圾话、喊战术等方式来随时对比赛节奏进行调整。开场一上来,高玩浓眉就火力全开,接队友助攻轻松暴扣、禁区连续封盖对手投篮,帮助鹈鹕首节6比1领先。

1475835594930536.jpg

火箭虽然尝试打快攻进行反击,但面对篮下统治的浓眉,以及外线手感火热的射手群,鹈鹕还是占据明显的比分优势,半场结束前加洛韦命中三分,鹈鹕比分15比4。下半场鹈鹕继续扩大比分优势,最终以27比12获得第二局比赛胜利,总比分2比0登顶首届电竞中国赛冠军宝座。


赛后:偶像赠送球衣 玩家梦想达成


比赛结束后紧接着进行的是颁奖环节,浓眉哥戴维斯不负众望,拿下首届比赛的人气王、得分王,他本人也非常高兴:“感谢我的队友,尤其是菜鸟巴蒂希尔德,正因为他经常投不中,所以我才能摘下篮板。”此般对于队友的调侃,也引发了现场阵阵欢笑。

1475835832159360.jpg

助攻王则由夏天加盟鹈鹕的加洛韦获得,当然《NBA2K Online》官方还给获胜方颁发了冠军奖杯和戒指。另外为了感谢罗杰、吴润枝两位玩家的加盟,火箭、鹈鹕球员代表布鲁尔和戴维斯还赠送了各自球队的球衣,感谢他们在电竞赛场上的贡献。两位玩家也表示,此次经历足够吹5年!

1475835778101518.jpg

1475835778160784.jpg


1475835833380767.jpg

两支队伍的球员在本次比赛中玩的十分尽兴,赛后两支队伍分别于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了新闻和公告!鹈鹕队更是在NBA官方网站上刊登了队伍完成对火箭FIRST BLOOD的新闻,让人更加期待9号晚上的球赛鹈鹕是否能够继续DOUBLE KILL火箭队。

1475835888194794.jpg

1475835889735467.jpg


本次NBA2K Online电竞中国赛是NBA球队史上首次在游戏中进行对抗,高篮球智商的职业球员和高游戏操作水平的大神玩家之间产生了非常精彩的碰撞,许多球迷观看本次比赛直播时也大呼过瘾!未来,NBA2K Online还将推出更多精彩有趣的活动与内容,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在中国赛期间,对于玩家和球迷朋友们还可以加入《NBA2K Online》游戏世界中来,体验中国赛主题版本,感受最纯正的NBA篮球魅力!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