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国挑战赛新闻

中国挑战赛新闻

首届电竞中国赛直播视频火热出炉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10-09 16:41:51

NBA2K ONLINE首届电竞中国赛已完美收官,截止至直播开始前,在官方直播页面预约的玩家已超过32万,感谢诸位MVP的鼎力支持!

1476002357120287.jpg

想再回顾一下火箭、鹈鹕两队球员全身心投入比赛中的样子么?想再看看两队球员互飙垃圾话的有趣场景么?想再感受一次史上首次两支NBA球队进行电竞对抗的紧张氛围么?

热气腾腾的电竞中国赛直播视频双手奉上!

你还可以来NBA2K ONLINE首页http://nba2k.qq.com/index.shtml,或电竞中国赛直播页http://nba2k.qq.com/act/a20160905nbachina/live.shtml观看直播视频,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电竞中国赛移动端直播页观看!

{6DDA87DB-237E-4501-8DBA-36C0254B958A}.png

毕竟,带着大师戒指的“浓眉哥”,不是哪里都能看到哦~

1476002440322305.bmp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