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俱乐部争霸赛个人模式小组赛战罢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5-06-25 15:52:29

     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俱乐部争霸赛个人模式的小组赛也顺利结束!A组和B组第一第二昂首挺进半决赛,而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全服前4强已经全部决出来,官方语音频道889也进行了赛事的全程直播,详细的战报如下:

Eleven 2-0 Legend

    昨晚率先开始的是Eleven对阵Legend的比赛,两个俱乐部都是来自斯台普斯的豪强。在第一局的交锋中,Legend以1分的分差输掉了比赛,随后Eleven俱乐部再下一城,大比分2比0战胜对手。

Life 2-1 God丶Wing

      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Life和来自玫瑰的God丶wing,两只俱乐部都是拥有相当大的实力,同时也是两只新老俱乐部之间的对抗,第一局Life派出春季赛的个人冠军小萌小海,小海也以26比17战胜对手!第二局来自God丶wing俱乐部的岁月,为俱乐部扳回一局。关键的第三局的比赛进行的相当激烈,最后Life以1分的分差险胜God丶wing。

Eleven 2-0 God丶Wing

     第3场比赛,是由Eleven对阵God丶wing,Eleven延续了前几场良好的势头,分别以20比17,17比12,一鼓作气解决了对手,提前拿到了晋级全服4强的门票。

Legend 0-2 Life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Legend俱乐部由于人员缺阵不得不弃权最后的比赛,这样Life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在B小组以第一的身份出线!Eleven二胜一负小组第二出现!将在周末的半决赛中,对阵A组第一的Amazing;而Life将对阵A组第二的SD王朝

   今天晚上19点30分将直播A组的团队赛Hero丨Team vs Dt丶梦之队,20:30 Hero丨Team vs AkiraAllstar的比赛。欢迎大家到时收看,请大家锁定官方语音频道QT889的直播http://star.tga.plu.cn/425605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