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俱乐部争霸赛26日战报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5-06-27 21:23:18

昨天晚上的比赛中,决出了团队A组头两名,分别是AkiraAllStar和Hero丨Team官方语音频道889也进行了全程直播。详细的战报如下

Hero丨Team 3-0 Hero罒尖峰精英

     在前天的比赛中Hero丨Team和Hero罒尖峰精英都是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昨天晚上的比赛决定他们谁将小组出线。一上来来自斯台普斯的Hero丨Team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第一局就以22比9的巨大分差战胜来自美航的Hero罒尖峰精英,第二把Hero罒尖峰精英依然没有找到状态又以6比12输掉了第二局。输掉前两局的他们彻底失去方向,最后以8比14输掉了比赛。Hero丨Team以3比0战胜对手。

AkiraAllStar 3-0 DT丶梦之队(弃权)

昨天的第2场比赛,DT丶梦之队俱乐部在前天的比赛中,由于人员不齐的原因向裁判示意弃权。至此A组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AkiraAllStar以3战全胜,累计8个净胜局晋级本次俱乐部争霸赛半决赛。小组第二是来自斯台普斯的Hero丨Team,他们以2胜1负,累计3个净胜局晋级半决赛。

Buddy 1-3 Rebirth丶CP

      昨天晚上最最精彩而又激烈的比赛,当然是来自Buddy和 Rebirth俱乐部之间的对决。Buddy在前两局打的并不是很好,CP也是抓住了这个机会,把大比分变为2比0,在关键的第3局,春季赛的季军团队,帮助Buddy找到状态,以17比10扳回一局。最后一局Buddy似乎又迷失方向了,他们的SG似乎手感不佳,全场只得到4分,反观CP这边的表现都是十分的稳定,最后CP以3比1赢得了比赛。

砍人乀男儿当入樽 3-0 Keep丶Power

      最后一场比赛,是由砍人乀男儿当入樽对阵Keep丶Power,两只俱乐部都是来自联合中心大区的,这场比赛无疑也是“联合德比“。第一局比赛双方旗鼓相当,但是砍人最后时刻以1分的微小优势赢得比赛,打响开头炮。第二局来自Keep丶Power的王牌大C麦黎,好像没有找到状态,作为内线居然一分未得,而对手似乎状态极佳,最后比分定格在了21比10。第三局砍人派出了挡拆战术的鼻祖狼手,但是这场比赛狼手似乎在扮演一个蓝领的角色,盘活了全队。最后砍人以15比12赢下第三局。大比分3比0横扫对手。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