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精彩推荐

精彩推荐

柯凡致敬GDP 《酷玩NBA》新一期登场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5-18 15:02:03

西部半决赛,马刺2比4不敌雷霆,这不仅仅是一场失败、一次遗憾,还有可能成为GDP三人同台登场的谢幕演出。不管怎么样,人们阻挡不了时间的流逝,马刺三人组老去的身影亦是此间少年最美好的青春。《酷玩NBA》节目最新一期正式登场,主持人柯凡将通过游戏来向邓肯、帕克、吉诺比利致敬,用行动诠释传奇和伟大的含义。



石佛不惑 时光你不要再催

1.jpg

时光你别催,该来的我不推。伴随着西部半决赛的结束,邓肯结束了他第19年职业生涯,关于是否退役,石佛表示自己还没有开始考虑这一问题。但我们无法否认的是,强若邓肯也真正老了,今年季后赛他场均只有5.9分4.8篮板,均创造了整个生涯最低。《酷玩NBA》主持人柯凡也向这位老将表达了自己的敬意:“在这里送上迟到生日祝福的同时,我们也很清楚即将40不惑的石佛恐怖真的快要退役了,但我们仍然在内心祈求着这一天能来得更晚一些。”另外周周快评环节,柯凡还介绍了全新王朝5V5模式,让玩家真正感受到团结协作的乐趣。


经典回顾 超级逆转大盘点

2.jpg

我们为什么喜欢看季后赛?除了淘汰机制下的激烈对抗,还有惊天动地的神奇逆转。本期《酷玩NBA》柯凡还带大家重温近些年赛场上发生过的那些超级大逆转,2014-15赛季西部半决赛,快船已经3比1拿到赛点,但随后的比赛势头却急转而下,三场场均丢118分,最终连丢三局无缘决赛。而2011-12赛季西部决赛,当时的雷霆前两场均告负马刺,不过回到主场后的俄克拉荷马人突然爆发,拿下了一场20分的大胜,随后他们再接再厉连胜三局,最终总比分4比2淘汰马刺,首度跻身总决赛。除此之外,像2006-07赛季骑士4比2战胜活塞等系列赛,也都是名留历史的经典翻盘。


街头混战 游戏致敬GDP

3.jpg

最后“酷玩吧”环节,邀请到的是S6全国个人模式冠军“Life丨抢断”,他先针对了王朝5V5模式的推出,进行关于“挡拆战术”的教学,C或者PF跑到PG身边时,玩家要按住E键,此时会出现掩护挡人的动作,俗称“挡”,而PG持球从掩护人侧跑过,就会产生突破上篮或投篮的机会,如果防守人被PG吸引,而掩护者借机顺下寻找得分位置,此为“拆”。这之后,“Life丨抢断”还和主持人柯凡一起操控马刺GDP三巨头,通过街头赛实战向传奇致敬。


年华终会老去,但伟大从未褪色。收看本期《酷玩NBA》,一起向GDP脱帽敬礼。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