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料

自由转职系统

> 自由转职系统是什么

创建角色的时候,你都会选择一个位置,当你达到9级的时候,你就可以开启“自由转职”系统,这时,你可以开启更多位置,一个帐号即可体验多个位置。

对于每个位置来说,服装、动作包、特训是单独计在各个位置上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为各个位置装备不同的服装、动作包以及特训。

自由转职系统是为了让玩家更方便的在位置之间切换,但是不同位置产生的比赛数据都是属于玩家个人的,因此是统一计算到玩家个人身上,而不会分位置计算。

> 自如何开启和切换位置

当你达到9级时,你即可使用“自由转职系统”

你只能在大厅状态下进行位置的切换和开启。在个人界面的“位置”信息下方点击按钮“自由转职”(如下图),即可进入自由转职的主界面。

自由转职的界面里,共分五个页签,分别对应五个位置,并且会展示已开启的各个位置当前的服装、特训、动作包,以及12项属性值。

在刚开始,玩家是只有一个位置的,需要对剩余位置进行“开启”操作才能拥有其他位置。

点击某个未开启的位置,会看到该位置的特色介绍,也可以看到开启后你的基础属性值情况,点击右下方“开启位置“按钮后即可开启该位置。

首次开启是免费的,开启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位置分别需要消耗3、6、10张“位置充值卡”道具。

当你已开启了多个位置,如上图中的PG和SF,点击非当前位置,如SF,点击界面下方的“更换位置”按钮,即可更换位置为该位置。

> 如何更灵活的切换位置

在比赛开启的一些地方,游戏提供了快速的选择已开启位置的功能,这样可以不用回到大厅再更换位置。

训练场、街球模式房间内:

在训练场和街球的超越巅峰模式(可选择NBA球员出场的模式)这里,你可以在“更换球员”的球员列表里找到你所有已经开启的位置,可以以当前选择临时的在这场比赛里切换为这个位置。

联赛赛制:

联赛的“竞技街头赛”模式下,你可以同时以多个位置进行匹配。

比如你已解锁了PG和SF,你可以选择同时以PG和SF的位置进行联赛匹配,这样当你匹配到对手的时候,你可能是以PG也可能是以SF的位置进行这场比赛。系统会在匹配到对手时自动的将你临时切换到这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