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 Online

adidas新手卡兑换

下载客户端
adidas 新手卡是《NBA2K Online》与世界顶尖的体育用品生产商adidas联合推出的新手奖励活动。
adidas新手卡内赠有一枚《NBA2K Online》不删档测试激活码,以及一个价值200元的“罗斯MVP礼包”!
6月不删档测试开启 全国首款NBA官方授权网游
换一张
注意:您必须在游戏内已创建角色后才能兑换罗斯MVP礼包!
兑换说明:
1、刮开新手卡的涂层兑换CDKEY,请注意区分两个CDKEY是兑换不同的内容。
2、兑换"罗斯MVP礼包"前,请先确认您的QQ账号是否已经在游戏内创建了角色。(下载客户端
3、使用CDKEY兑换的游戏道具将在24小时内发送到游戏内的礼物盒中。(什么是礼物盒?
4、礼物盒的有效期限是30天,当您兑换CDKEY后请注意及时查收,以免礼物盒过期。
5. 同一个礼包每个QQ号最多只能领取一次。
关闭

道具兑换成功

请注意,礼包发送到游戏内会有一定数据延迟,但会在24小时内完成。

请您及时到游戏中收取礼物盒,礼物盒的有效期限是30天。

确定
关闭

错误

确定
关闭

确定
关闭

确定
关闭